吃了兩站後終於到達台南了 這次的台南行最主要就是吃美食


再來就是帶阿德到古蹟去看看(因為從小住花蓮的他沒有去過那裡的古蹟)


我還記得我小學時的畢業旅行就是台南的古蹟巡禮ㄋㄟ


著名的點有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德記洋行.小炮台....... 其實挺多的


不過若一整天都逛那的話鐵定會悶死 所以我們把那些地方分了兩天逛


 


 


到達台南的後要去的第一站就是安平古堡


那裡有條老街 附近也有許多的美食 現在先來介紹陳家蚵捲


這家店在要進老街的入口處 地點非常好認 位在十字路口 且人也很多


通常人很多的地方應該都是有好吃的東西吧


 



 


 


 


入口處就有放置點菜單 邊排隊邊勾選自己要吃的東西


再選擇內用或是外帶 我其實建議內用


因為蚵捲或是蝦捲什麼的都是用炸的 外帶就失去原本的口感


且店內的用餐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可能是天氣太熱 他們的冷氣有剛好滿足到我啦


不過說真的 一個地方如果地面很乾淨的話 我就會給他高分耶


總覺得店家在打烊時有將椅子抬到桌上認真拖地說......


不只這樣 他們的桌面也很乾淨 不會黏答答油膩膩的


 




 


 


 


這家店要點餐一樣也是要自己乖乖排隊


然後把已經寫好的點菜單給櫃台人員 他們就會一道一道的放在托盤上


 



 


 


然後再到下一個櫃台去結帳 一旁還有宅配區喔


 



 


 


 


我們原本只點招牌蚵捲 但我想吃吃看蝦捲(因為我不愛蚵仔)


所以兩種各點了一份 也就是各兩條(兩條一份)


這樣就要90元唷(一份45元) 我覺得不便宜耶 因為兩捲都不大捲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裡面該有的都有 也都很夠


不會因為皮太多而吃不到蚵仔或是蝦子


我試吃了一口蚵捲 也不錯唷 搭配薑片吃可去蚵腥味



 




 


 


台南當天的天氣非常好 我們都已經穿短袖卻還是滿身汗


排隊時看到前面的人帶的那隻狗狗也是熱到不行 硬要趴在地上


主人要走牠還不肯起來哩 還是主人硬抱起來的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電話:06-2229661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