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我的網路好朋友Milky要送我她親手做的愛心小餅乾後就一直期待中


今天一踏進公司馬上就收到了呢 這可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唷


收到後就馬上打開來和我的同事分享 大家都說好吃唷


希望Milky聽到後會更有信心 也可以開心很久~


 



 


 


中午我的學生都入睡了後 我馬上就泡了咖啡 準備要來配這餅乾好好的享用一番


(要等學生都入睡也是因為不想看到他們一付流口水的樣子啦,不是我小氣喔,


是因為我捨不得一下子就把這份愛心餅乾吃光光啦!


嗯~還真的吃到很幸福的感覺呢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吃到的感動


因為我們的相識其實也是透過網路 然後就這樣一直搏感情下去了~



 



 


 


這餅乾還真的不錯吃 因為我喜歡用杏仁角做成的餅乾 


也覺得把杏仁角放進餅乾中吃起來很有口感


而且向來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口味餅乾的我竟然可以一連吃好幾塊唷


那是因為Milky把味道做得不錯 不會太甜膩 是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一直對巧克力口味餅乾有的偏見都摒除了 


那麼我以後就會做些黑色款的餅乾了唷


 


黑黑的巧克力杏仁餅乾配上我的維尼咖啡杯 整個超亮眼的~


想知道作法可延伸閱讀Milky巧克力杏仁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