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和我的好朋友曉甄約吃晚餐+聊天談是非


以前她還在台積電工作時我們若要約晚餐都得等到8點以後


不過現在的她為了要出國留學而把工作辭掉後就多了許多時間


我們也可以約正常的晚餐時間吃晚餐了~


 


這次本來約好是要到舊風城百貨對面的一家義式料理用餐的


結果人家沒開 我們只好轉到隔壁的吉安諾歐法料理去用餐


 


用餐環境還算優雅舒適 服務人員也是親切有禮 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餐點300元起跳 最貴的350元 都附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因為價位都差不多 也有多種選擇 所以我們挑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歐式料理的用餐速度應該要比較慢


還是店家的出菜速度不夠快 我們每吃完一樣東西都等了一會兒


說實在的 肚子餓的我們有點沒耐心那樣”慢慢的享用”


真希望上菜速度可以一下子就把我們的桌子擺滿


 



 


 


當天的沙拉是馬鈴薯什麼的 店員有告訴我們那個火腿片的名稱


不過顧著聊天的我們聽一聽就忘了 但它真的有比一般火腿片好吃許多


馬鈴薯也料理的不錯 味道很棒 我個人覺得是一道滿分的沙拉


 



 


 


店家當天的湯品是香菇....清湯 我試喝了一口 是好喝的唷


很有家鄉味 就很像媽媽煮的香菇雞湯~


滿滿的料 喝完其實有點飽了呢


 



 


 


 


我的湯是加49元換的匈牙利牛肉湯 我本來覺得它應該會像一般的羅宋湯


沒想到它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喝幾倍


牛肉有好多塊 也夠軟 吃進嘴裡的味道超棒的


因為湯頭很濃郁夠味 所以讓馬鈴薯也因為吸附了足夠的湯汁而變得更好吃


我們都覺得那濃郁的湯頭若泡飯吃也會很棒喔 


 


 



 


 


曉甄點的起司野菇豬霜降


我有吃一塊豬肉 味道也不錯 肉質也不會太硬


也是滿滿的料 而且跟menu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呢


曉甄說這道料理好吃喔~


 




 


 


我點的是布根地紅酒燉牛肉


我覺得這道就還好而已 馬鈴薯泥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奶油味


牛肉雖然不小 但也只有兩塊 而且味道不夠


把醬汁和麵攪拌後就沒什麼味道了 或許可以再多一點醬汁


或者把味道加重 牛肉也可以切小塊一點(還是他們希望我用桌上的刀子自己切?)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咖啡 只不過曉甄點的是熱咖啡


甜點是水果凍 不會太甜 不過也只能算是普普 並沒有特別的地方


後來聽說他們的提拉米蘇非常好吃 換點也是要加49元


 





 


 


老闆有拿問卷給我們填 還說過幾天要寄優惠卷給我們


好像是有活動什麼的吧 等拿到優惠卷再來去試試別道料理嘍~


 


這次其實一直顧著聊天 沒有拍很多的照片 連入口處都忘了拍


我下次會記得的~


 


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


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03-5331166


(停車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