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我們和奶奶家的所有成員大家一起回去峨嵋的山上祭拜爺爺


給爺爺燒燒紙錢 讓奶奶跟祂說說話


全部的事情做完了後爸爸就說要帶奶奶去峨嵋湖走走


其實峨嵋湖實在是沒有什麼啦 所以我們也只有上上廁所而已


之後大家就又再返回北埔老街去吃午餐


叔叔介紹了一家很道地的客家菜-番婆坑客棧


店內可以用餐也有擂茶喔~





 


由於我們約11點多就到店內用餐


所以用餐的客人還不至於太多 倒是有幾桌的人在擂茶


至於我們為什麼沒有擂茶呢? 應該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沒人要擂吧~~


 




 


店內的裝潢就是很客家餐廳的風格


當然免不了古色古香一番嘍~


還好冷氣夠涼 讓我們一進去就好舒服 因為外面的天氣實在好熱呀~


 




 



我們一行人共11個 爸爸點了合菜 2000元一桌


共有7道菜+一盤板條+湯+水果 地瓜飯可以吃到飽


價位還蠻合理 菜色也算ok 每道菜都清潔溜溜喔~


 


苦瓜鹹蛋~ 


由於我不敢吃苦瓜 所以沒有試這道菜的味道~



 


炒高麗菜~


很一般 不會特別好吃 如果加辣炒更棒




 


蒜爆鹹豬肉~


肉質太硬 不是很有客家鹹豬肉的味道 不過還算下飯的一道菜啦!




 


燴豆腐~


很好吃 味道夠 豆腐也很嫩唷 可惜份量有點少




 


薑絲炒大腸~


夠酸夠Q 不至於咬不斷 也不會只有一堆薑絲炒少少的大腸


雖然我不喜歡酸 但是我卻一直都很喜歡吃這道客家菜呢!




 


客家小炒~


魷魚有點硬 其他都還算OK




 


油蔥雞~


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肉質很軟 油蔥味也很夠 雞皮更是QQ的 就是好吃嘍!




 


炒板條~


大家都說好吃 是還不錯啦 板條有Q也有入味(吃板條最怕不入味) 


但媽媽說配菜太少 因為我們家炒的板條都有放香菇.豆芽菜和肉絲


所以以這份板條來說 確實是配料少了點




 


湯~


我忘了這叫做什麼菜湯了


總之也是客家菜裡一定會有的一道湯


我仍然覺得肉片太肥..... 還好湯頭是ok的!


 



 


吃完了午餐之後 時間還早 所以大家就在老街晃晃走走


雖然是日正當中的中午時段 但人潮竟然還是多到不行


我們到擂茶店買了8杯冰鎮擂茶


由於上次去北埔老街時有拿到這家店的冰鎮試喝杯 


覺得還不錯 所以今天當然去買來請大家喝


但我喝完後的感覺是.....2人喝一杯比較剛好 


一個人喝一杯喝到一半就會覺得膩了~~


 


當然 也要和堂弟堂妹在店家門口合照一張嘍~



 


休息時和堂妹也來照一張~


堂妹小我10歲唷 真是年輕呀..........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了 如果想要利用假日出去走走可得趕快嘍


不然等到再過一陣子熱得不得了時 應該就哪都不想去了吧!


不過 各個觀光聖地所販賣的東西可真的都不便宜


隨便吃個東西喝個飲料什麼的就花了不少錢呢


所以......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