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朋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孩子


他已經唸國二了 但在我心中還是我的”小朋友”~~


雖然他已經不在我的班上 我們也不能天天見面


但體貼的他總會回來看我 陪我聊聊天


 


記得認識他時他才2.3年級


他從小 就是個很體貼又乖巧的小男生


不管我工作到多晚 他都會陪我一直到我們各自回家


因為他覺得我是女生 一個人太晚回家很危險(聽完真是感動不已呀)


這點也是讓我超感動又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他很能分享心事 所以一直以來我什麼都會跟他說~ 


我現在更喜歡跟他聊天 因為他已經大到可以幫忙分析事情


也比較了解所謂大人的世界


 





 


還記得當初他要畢業時我超捨不得的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他都還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算他是個有良心的”好男人”~ 果然當初沒有白疼ㄚ~


而且越大越體貼耶 希望他將來對女朋友也會這樣子!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


小時候的他個子小小的一個 沒想到現在已經跟我差不多高了呢


而且 好像比較像大男生了~


問他什麼時候要交女朋友? 他想也不想的告訴我說等上了高中之後


嗯~也對啦 現在還是必須要努力唸書的階段


我一直不會跟他們這些小男生說不可以交女朋友什麼的 


因為我覺得越阻止越有可能發生


還不如把交往過程通通告訴我 我再來適時伸援手


不過 我好像會擔心小女生太早交男朋友耶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呀?






 


很奇怪 長大後的他要跟我照相竟然還會不好意思 當初可不是這樣的耶


在以前的照片裡他可是活潑的哩 每張都會湊一腳


以前說要拍照 每個孩子都會二話不說的擠過來比YA


現在大了 就比較會害羞了......


 


.........................................


 


這2個小朋友 是兄妹 妹妹也是超級乖巧又體貼的


哥哥也不錯 就是愛哭了點(我受不了男生愛哭


妹妹在大家眼中可是個超級乖巧的小女生


她媽媽說她從出生就是個乖巧的BABY 不哭也不鬧 天天乖乖睡覺


我都說她是我的秘書 因為她每天都會幫我打點我的一切


比如說幫我把需要用到的筆一支一支排在桌上 也把筆蓋都打開


還會提醒我要喝水 要把桌上的食物吃完 也都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


也會學我的口氣教導那些比她小的孩子 


每次看到她那樣 我都好想偷笑.....呵~~


 


 



 


我要把我的學生每個都教到這麼乖巧又體貼


希望他們不只對老師這樣 回家也能這樣對待家人 這樣多好啊~


也希望將來我的孩子也是這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