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Milky椰漿奶酪


愛吃奶酪的我就馬上學走了 當時就去買了鮮奶油和鮮奶


剛好家裡原本就有吉利丁片 所以就照本宣科的馬上做來吃


果真又香又濃 我每天吃完晚餐就一定要吃一個當飯後甜點 好幸福呢!


 



 


方法其實也很簡單 材料也不麻煩


只需要動物性鮮奶油500g.鮮奶500g.糖60g.吉利丁片7片就可以了


也不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大約30分以內就可以搞定


 


做法:


把鮮奶油.鮮奶.糖一起入鍋用小火煮 不要煮沸


再一邊用冷水--泡軟吉利丁片後加入融化即可


 


 


(軟化的吉利丁片)



(丟入鍋中煮至融化)






待冷卻後即可裝入容器裡


再冰進冰箱4.5個小時後就可以品嚐嘍


 



 


我試著在奶酪上加了些蜂蜜 也試著加草莓果醬


都很好吃唷 不過前題是奶酪本身不可以太甜 才可以加些有甜度的醬汁~


像我這次做的就不小心多放了一些糖 整個就是”甜”呀


我還是喜歡不要那麼甜的奶酪 然後再加些蜂蜜或是草莓醬進去..... 





 


我還另外用有蓋的容器裝了幾個 方便帶到公司當下午茶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