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學生的家長請吃飯


地點是約在光華街的那一排餐廳裡的其中一間~”洋蔥咖哩洋食館”


聽她爸爸說那間是他們公司特約100多間裡排名”第一”的


所以他們決定去那裡 約了中午12:30門口見.....


 



 


既然是用咖哩來命名 


我想它們的咖哩應該是招牌 ”想必”是濃郁又夠水準的


在門口等待他們的同時 我已經打算好要吃焗烤咖哩之類的餐點了


 



 


店裡的感覺還不錯 裝潢得很溫馨


也讓人覺得乾淨舒服 


給我們的第一印象都還不錯........


 




 


我們是坐2F 一旁還有個小陽台可以邊用餐邊看窗外(雖然沒什麼景)


那區的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比較適合2人一起用餐


像我們今天去了7個人就擠不進去了~


 



 


陸續都點好餐後便開始聊天


因為教那個學生教了6年了 所以和他們家也熟了6年


幾乎什麼都能聊 況且她爸爸媽媽都很健談


人也很好又不機車(有些家長真的機到不行)


這次主要是因為我那學生要畢業了


所以他們說要感謝老師的照顧 才有了這次的聚餐~


 


先來介紹今天的餐點~


濃湯~沒什麼味道 也不濃郁 料也少少的 不好喝......


 



 


夏威夷海鮮Pizza


也是不好吃 海鮮的味道很腥 Pizza也是薄薄的一片 


吃起來沒有Pizza的味道.....





 


辣味咖哩雞肉焗烤飯~


這是我點的 還好在點餐時我有先請他們幫我把口味加重一點 不然應該會被我嫌棄


是還不難吃 不過咖哩並沒有我想像的濃郁耶 好失望唷


雞肉非常破壞這道焗烤料理 因為超級硬 又很乾


然後一點都不辣啊 那為什麼要叫”辣味”


 




 


精緻牛肉咖哩飯~


哪來的精緻 擺盤有待改進唷


牛肉也是很硬 整套餐的份量也少少的 有點敷衍


這是阿德點的 據他說味道比夜市的咖哩飯還差


我沒有試吃 因為看那份量少少的 我就不和他分食了


果真他一點都沒有吃飽~~


 




 


酥炸嫩雞腿排咖哩飯~


是賣相最好的一份餐點 不過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小朋友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因為小朋友總是很愛咖哩 


所以有炸的又有咖哩就是很合他們的胃




 


焗烤蛋包牛肉咖哩飯~


焗烤?是蛋包上那一點點的焦黃色嗎?


這是我學生點的 她說牛肉超硬 所以她只吃了一塊而已


聽說除了牛肉以外都還不錯吃 只是辣了點


莫非我的辣味加到她那份去了??


 




 


超級海鮮焗烤飯~


蝦子竟然沒有剝好? 真是不貼心.....


這道焗烤我也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點這焗烤的人嫌份量太少就是了


 




 


附餐飲料~


有咖啡.果汁(柳橙or葡萄柚).紅茶.奶茶


也是一點都不好喝 味道都很淡 


我說我的咖啡去冰也還是有冰塊 搞得咖啡味道很糟......好失望唷!




 



 


甜點~


看起來很可口 吃起來也還不錯


總算有個Happy Ending~


 



 



也要謝謝他們請我們吃這頓飯


雖然大家都覺得不是很優 不過還是很開心唷


因為聊天聊得很開心呢!


大家都哈哈哈的笑個不停~(而且有夠大聲.....


 


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嘍


她是跟我最好的一個小朋友


可能因為從小帶到大吧


感情非常的好 我什麼事情都會跟她說


偶爾也會和我一起去逛街 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喜歡做東做西 她也會跟著學 而且手還真的很巧呢


現在她就要離開我了 還真是會不習慣


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 比較貼心又乖巧


也可以分享我的維尼 分享可愛的東西


不像男生都只會看一看就走了.......


不過男生還是有男生好用的地方啦 因為他們可以負起”保護”我們的責任呀~


 




 











洋蔥咖哩洋食館~


電話:035-331017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巷3號1樓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nion-c


 


後記:


從小一帶到六年級的她


頭髮都是我在幫她修剪


生活習慣也是一點一點的教


買一堆髮飾給她 教她如何綁自己的頭髮


哇.....我們之間有好多共同的回憶唷


想當初她還是個不會ㄅㄆㄇㄈ的小鬼 加減乘除也搞不懂


現在已經大到什麼都會了


我常跟她媽說她像是我的女兒一樣 好像我養大似的


因為她的爸媽工作非常忙碌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我教她的


最近j我和她都希望可以再回到剛認識那時


因為這樣就可以再來個6年.......


 


這張照片是4年前拍的 當時她才2年級要升3年級而已~


 



 


我很謝謝她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且不論是教師節.聖誕節....她都會親手做張小卡片和小禮物給我


收到那親手製作的東西 從小那很有童真的畫風到現在那夠水準的卡片


都一直讓我很感動呢~


希望將來的她不會把我給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