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做的事有2件~


一個是做麵包 一個就是做小錢包(怎麼都是”包”?)


 


話說某一天心血來潮 拿起綿羊毛布料打算做做曾經看過別人在賣的小包包


做著做著 就一直有人跟我訂購.......


然後我怎麼做都做不完 因為要做給身邊的朋友 又要做給那些捧我場的人


大家都很好心 一直不斷的幫我宣傳 幫我拉生意


這樣還不錯 可以賺點小外快呢


我也沒有賣很貴 一個只賣100元


當我在努力趕工時 我家老爸就會在我耳邊說:”笨蛋又在做虧本生意啦”~ 


因為我堂妹買了一個長得很像的綿羊毛小包包花了390元


所以他們大家都覺得我的100元是”虧本生意”


可是我是覺得有人願意捧場我就很開心了啊~


再說 我也只能利用有空的時間才能做它 又不是專門在做這個的.....


而且我有說過不認識的人一律賣190元啊


只不過我不認識的人都是我認識的人的朋友啊


所以就.....100元嘍


反正最主要的是我很喜歡做 因為每做好一個就很開心


就會覺得~”怎麼那麼可愛啊”!


所以可以半買半送的做給大家也是不錯啦~


 










我一直很想再做別的造型的包包


只是目前有一大堆別人訂的包包等著我趕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縫兔子.大象.熊熊~兔子.大象.熊熊~.....


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在他們的耳朵上換換顏色


為了趕這些包包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做麵包了 手好癢啊~~


我會努力趕緊把綿羊毛小包包做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