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和爸爸約好了到星期五餐廳去用餐~


我約在10年前吃過一次,印象中就是不便宜~


這次想說帶爸爸去吃點不一樣的食物,所以又選擇它....


我們5點就進去餐廳,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太早或是別的原因,餐廳2樓就只有我們一桌


氣氛和感覺都不太對~



大家陸續點完餐後便開始聊天~


但感覺聊了好久都還未見到菜上桌...


咦~~不是沒什麼客人嗎?怎麼會那麼慢?


那麼只好先來看看爸爸的禮物是什麼~


  


這是樺&ㄚ翔一起送爸的打火機組


聽說不便宜呢!我覺得還不錯看~~


接著  服務人員先將我們的飲料送上~


我點的是”鳳梨汁”....很好喝唷~可惜是不能續杯的飲料!


她們有點了一杯可樂 可樂就可以續杯了~


爸爸點的是”肋眼牛排” 牛肉很厚 四季豆也有味道


只是爸說~還是台北”Chili's的牛肉口感好吃一點...


因為一樣是890元~所以拿來比較!


BBQ牛肉三明治~320元


但明明就長得像漢堡.....


味道其實還不錯,就是整個很BBQ的感覺,只是我實在受不了它的油,因為邊吃邊滴~


如果能不要那麼油應該會得到比較高分吧!


也因為油~所以吃一個就剛好了!把2個都吃完應該會膩...(其實我沒有整個吃完~因為油..)


盤裡那個小圓碗裝的是薯條沾醬,吃起來味道怪怪的,好像是烏梅味...


所以我們還是沾番茄醬吃好一點~


星期五漢堡~230元


是樺&ㄚ翔點的 


因為她們來之前有先吃東西,所以只點了這個,2人分著吃~


應該就是漢堡的味道吧!


我們還點了份599元的套餐 如下~


墨西哥香煎雞肉酥餅~


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因為等太久~很餓了...)


這個還不錯吃唷!有點辣辣的~很夠味!


但中間那些生菜沒有人要把它吃完就是了~因為沒味道 又有點油...


墨西哥雙層酥餅~


墨西哥食物似乎常會見到那兩跎綠+白的醬~


服務人員有告訴我名稱~只是我根本記不得...


而且也沒什麼味道,所以~那堆生菜一樣沒人動到它.....


酥餅很好吃~尤其是熱熱的吃


咬起來有很豐富的內餡,但還是有點小油...


餅皮也軟軟的~


至於那堆黃色的飯.....


根本可以說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所以當服務生過來詢問我們滿意度時~


我就跟他說那堆飯一點味道也沒有


他便要幫我更換....更換成什麼~我也不知道,所以就跟他說謝謝+拒絕他了~


後來他又送我們一盤薯條~應該是彌補我們吧!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這個”大”甜點很好吃唷~雖然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


我們5個人一起吃 算是剛剛好


不然一個人吃應該會覺得膩吧!


既然是冰淇淋~當然要吃快一點啦


不然它融化應該會很ㄜ心~


好吃~好吃~



時間越來越晚後人潮也多了起來


因為要去吃之前懷抱著很大的期望~


但後來其實失望成份較多


因為我不喜歡吃很油的食物....


還有~用餐氣氛也不是很優


下次再去.....


應該會是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不然就是專程去吃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我還是會再給它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