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阿德請我和爸媽去好吃的西堤...


我覺得西堤很好吃,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吃,但知道訂位後~還是很期待呢!^^~


其實覺得西堤店內的氣氛並沒有很好,還好東西不錯吃,價位也合理,也吃得飽飽的...


大家都會邊吃邊問說”這個跟王品,你會不會寧可選這個?”


我會,以我愛吃(愛硬把東西吃完,不知道會撐死...)的個性,當然選擇這個便宜又很好吃的西堤啦!吃一次王品~可吃2次西堤耶!應該都選西堤吧!



這是開胃菜~我一向不愛吃蝦子,但這蝦配他的芥末醬,味道就是優!



前菜是義式牛肉薄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好像每次都點都點焗烤蘑菇....因為總覺得吃完牛肉薄餅就會飽的感覺~~我把方塊麵包沾焗烤蘑菇的醬吃,很好吃~但只吃了一塊,也是怕會先餵飽我的肚子,所以不敢吃得太囂張~~^^~


 


焗烤蘑菇


義式牛肉薄餅



 


再來就是吃沙拉啦~沙拉共有四種~
















1.檸檬芥末海鮮捲
 2.蘿美生菜沙拉
 3.鮮蝦洋芋沙拉
 4.鮮水果沙拉


我們除了檸檬芥末海鮮捲沒點外,其他的都點了!


我每次都在生菜沙拉和水果沙拉之間猶豫不決,因為我很愛吃他們生菜沙拉的凱撒醬,但又會望著水果沙拉流口水,他們的水果還真不是普通的甜呢!!而生菜沙拉則是好吃又超級大盤...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生菜沙拉了....嗯~~好吃!只是常吃不完,就會一直塞給同桌的人...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再來~就要喝湯嘍!湯也有四種口味~~
















1.巧達蛤蜊濃湯
2.義式海鮮清湯
3.杏鮑菇南瓜濃湯
4.茉莉膠原清湯


我們沒人點茉莉膠原清湯~本來我要點的,但服務人員告訴我口味會比較清淡,那我這重口味的人就只好做罷了!!後來點了南瓜湯.....嗯~~甜甜的,我喝不太習慣,服務人員有先告知我,但我以為我會喜歡....下次不會點了!還是巧達湯好喝~~至於海鮮湯,根據爸喝完後的說法是”還可以啦”(他對好吃的食物一貫的評價)~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錯喝吧!!


巧達蛤蜊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湯喝完就送上沙瓦~說是喝了會讓主餐口感更好!


再來就是主餐嘍!


主餐我們點了 酥烤牛排 和新口味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我們都覺義式蒜香蒸烤牛排沒有很好吃,牛肉的香味被濃郁的蒜香味壓蓋過了,所以我們在問卷表上填寫了試吃心得,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如果口味不滿意,可以馬上告知,他們會馬上替我們重新更換主餐!早知道就在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時大方告訴她了!


酥烤牛排就是很好吃,搭配他們的黑胡椒醬,辣辣的真是過癮!不過怕辣的人應該點藦菇醬會比較好!




甜點有1.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2. 草莓果香冰淇淋淋


   3.香榭奶酪


我們沒有人點法式三風味,而其他的都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已經吃很飽了!?





最後就是飲料啦!


我們點了美式炭焙冰咖啡冰釀優格玫瑰茶~


玫瑰茶味道很優,爽口又有玫瑰香,也不會太甜,推唷!!


冰咖啡就普普~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在節日時想去吃西堤吧!


慶祝加滿足我愛吃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