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四天連假和阿德回了趟花蓮 當然也有吃喝玩樂的文章要來分享


不過現在迫不及待要先來分享這好吃的起司蛋糕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而且我和同事們已經把帶回來的八種口味都試吃完畢 現在就來報告~


 


這家位在花蓮博愛街上(舊址好像在中福路)的起司創意の人 其實是家不算起眼的店


因為外觀看起來簡簡單單 然後店內又沒有亮亮的燈光(我去兩次都這樣)


好像很難讓人注意到他 即使路過看到了 也不會認為他會是家好吃的起司蛋糕店


 



 


 


店外有兩區座位 不過我覺得那像是用來喝茶聊天的座位 實在不像可以享用蛋糕


你門看看是不是沒有吃蛋糕喝咖啡的fu? 有人吃蛋糕是拖鞋盤腿坐的喔?


不過 還是要說那是店主人獨特的巧思啦~ 反正我一定都是外帶.....  


 



 


 


室內的座位就比較有fu了 空間不算大 但是有幾處還算小有用心


而且老闆很好心的提供免費茶包讓內用的客人邊吃起司邊喝茶


不過如果你吃起司蛋糕想搭配的是咖啡或是其他的話就得另外付費嘍


價位也不貴 都不超過50元 這樣看來老闆人是不是不錯~


 



 


 


當天有供應的起司口味共13種(如下圖) 我最想嚐試的剝皮辣椒口味當天沒有供應


不過因為我在他們一開店就敲門進去 所以我只買到了8種口味(其他還沒準備好)


 



 


 


分別是原味.巧克力.抹茶.蔓越莓.芝麻.芋頭.牛肉.咖啡


以上請老闆幫我湊一盒(12個) 我也不知道每個的單價是多少 總之這樣一盒是425元


 



 


 


這樣一盒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可是因為這是我要帶回來供奉給我親愛的同事們吃的


所以我一塊也不敢先嚐試 想要回來新竹後再和她們一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們大家很小心的把每種口味都切成好幾份來一起品嚐 這樣大家就什麼口味都吃到嘍


 



 


 


先來說說這原先最讓我們唾棄的牛肉口味吧~(這就是有難同當的那部分


大家光是聽到名字就覺得吃起來應該不妙 畢竟大家吃慣了甜口味的起司嘛


不過後來我們大多數的人都覺得牛肉是最好吃的 說不上來的口感 不過就是好好吃啦


這牛絞肉不只有表面有 起司裡還三掺雜著更碎的牛絞肉 吃起來是意外的好吃呢


 



 


 


再來是原味抹茶口味~


抹茶口味也是我們覺得有勝出的一款口味 而原味的起司在此時就已經沒什麼特別了


不過他們的起司口感和一般的起司蛋糕不太相同 這裡的起司比較濕潤(不是很好切)


 



 


 


然後是芝麻咖啡口味的~


我不愛黑芝麻 所以我吃不慣那嘴裡會充斥著芝麻味的起司 不過愛吃芝麻的都喜歡


咖啡口味的我們就覺得普通 不過咖啡味有很濃郁喔(多吃幾口後就會覺得)~


 



 


 


接下來是巧克力蔓越莓口味~


巧克力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不知道它好不好吃 但聽說還不錯


蔓越莓的就很不錯 至少我們大家都有說它好吃 也有人覺得這口味最好吃嘍


 



 


 


最後是芋頭口味~


吃起來其實和原味很像 但裡面有芋頭碎塊 整體來說芋頭味道沒有太濃郁 





 


以上的甜口味起司都不會太甜喔 吃起來不會有膩的感覺 真的還蠻好吃的呢


平常的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起司蛋糕 不過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捧場的


然後還要再點牛肉口味的來吃 也想試試剝皮辣椒和哇沙米口味的(光聽就覺得酷)


還有南瓜口味的應該也很不錯喔 總之我們想試的口味就是越奇怪越好吧~


 


這家起司創意の人是在地人熱情推薦的伴手禮 是除了著名的提拉米蘇之外的選擇


如果你已經吃過好吃的提拉米蘇 下次可以試試看這家起司創意の人喔 


 


起司創意の人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30號
電話:03-8351405,0928-547092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