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新竹人的我好像從來沒有介紹過新竹的美味小吃耶 這似乎有點不應該


那麼這就來獻上一篇觀光客必去的城隍廟裡好吃的阿忠肉圓吧


 


肉圓可是新竹有名的特產之一 平常我們若想吃肉圓時 都會專程到這家來吃


我想每個新竹人的心中應該都有一家自己覺得好吃的肉圓店


說真的 城隍廟裡我也不是每家都熟 會吃的都只有固定幾家


比如說這家阿忠肉圓或者是柳家滷肉飯 就這樣而已


 



 


 


肉圓~35元 我覺得肉圓的皮吃起來好Q好彈牙(在這裡用彈牙超適合的)


醬汁的味道也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也有淋上蒜泥的關係 吃起來就是美味


 



 


 


裡頭的紅糟肉不會像有些店家的肉圓那樣少少的幾塊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紅糟肉不會太大塊 我覺得這樣小小塊的很剛好


一口皮一口肉吃到最後剛好吃完 我覺得他們的皮其實算小厚


不過因為皮吃起來超級Q的原故 所以並不會有讓人覺得太厚不好吃的感覺


 



 


 


偶爾都會點個一份來吃吃的粉沯~50元


其實這種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偶爾吃吃那Q軟Q軟的口感就覺得還不錯吃



 



 


 


也是新竹特產之一的貢丸湯~35元


到哪裡喝到的貢丸湯其實都一個樣 最主要的是貢丸好不好吃


這家的還算OK 不過我心中一極棒的貢丸還是媽媽在竹蓮市場裡買到的超好吃貢丸







 


簡單的介紹完畢 有機會到新竹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吃吃看這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