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大家好久不見呀!!!!!


 


好像有好久沒有用我的鍵盤打字了哩 以前天天都碰電腦的我真是很不習慣


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在為我們的新家忙碌著 搬家還真不是件普通麻煩的事


因為每天都要上班的原故 所以都只能利用晚上回家後僅剩的一點時間整理


然後就又莫名其妙的發現時鐘已經指著凌晨2.3點的時刻


剛搬好家的那個禮拜還遇到學生期中考 我都加班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假如我要是可以一個禮拜都不用上班的話 我一定會把所有的東西歸位放好


看著現在還有兩個房間的東西等著我們去處理就頭很痛~


然後今天上班時的開會結果還是整個五月&六月的星期六都得上班


(沒辦法,因為五六月是我們的招生季節,要過著沒有加班費的無週休生活)


看來我家的整理進度勢必要往後延了 因為我只有星期日才一整天都有空


 


好吧~來說說我的新家吧 目前東西也都未完全歸位 


暫時只能分享我家所用到的各個顏色了(有點亂,還請見諒呀


 


客房是黃色調~因為它的空間不大 所以據說是用黃色系會比較有空間感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只把兩面牆上色(相鄰的兩面,為L型)


天花板以及另兩面牆都維持白色系 還好效果還算ok


 



 


沒堆滿雜物前的客房~希望快點恢復成這樣



 


 


書房是藍色調~(這間留白的地方是天花板)


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色彩飽和度高的藍色 但礙於阿德希望這間可以全上色


又指定要把書房漆成藍色系 所以最後和他討論的結果就選擇淺一點的藍色


ㄚ不然我還真想漆個希臘藍咧~(其實客廳我也想漆個大紅色的,但怕被大家罵...


相信有陽光的灑入會讓這間書房更清爽的 目前走進去都覺得好涼快(冬天就完了




 


see~是不是好清爽呀? 地上都乾淨到可以翻滾了~


趕快恢復到這個模樣吧~我會努力的!



 


接下來就是主臥室的部分 因為紫色是浪漫的代表色


所以主臥上個紫色肯定不會不舒服 我仍然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紫(紫色只上主牆,單面)


這次油漆的部分我全都沒考慮淺色系 因為很怕漆了後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雖然爸爸一直說我家那麼多顏色很像在開幼稚園....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好好看~



 


房間的紫色在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效果 晚上開燈後的紫色變得更柔和


(請自動忽略很亂還沒整理好的那些雜物)


看看我家的床連件衣服都沒得穿 因為連床組都還沒有時間去買啦~


原本我媽媽和婆婆都有幫我們買好床組了 不過後來我們買了張特大的床後


那些原本已經備好的床組就只能留給她們自己享用啦


因為那些都是正常size的 我家的床穿不下~



 


至於客廳就是粉紅色了(如最上面那兩張照片) 也是只上主牆,單面


我沒有特別偏愛什麼顏色 不過就是喜歡被很多顏色包圍著


我覺得色彩亮麗不黯淡的顏色就是漂亮的嘍~


 


那麼就先醬了~我要來去多少整理一點東西了(雖然已經很晚)


等一切就續後再來分享我家的新進度嘍!(等我呀,我家的廚房還沒出現呢~)


噢~對了 我們五月底要去渡蜜月了 最後還是決定去巴里島放鬆心情啦


不過義大利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