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阿德公司的同事約好一起去烤肉&釣魚


大家約在其中一個同事位在青草湖的家集合


然後再一起出發到目的地-他們家的私人園區


他們把所有應該要有的東西都準備的好好的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煮的...... 東西多到用小卡車載過去


真是超級有心又用心的一對夫妻ㄋㄟ!


 


聽說我們去的那個時間(傍晚) 有很多看不太到又超級會叮人的小黑蚊


所以大家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我當然也是 還好天氣不會非常熱


不過我穿了一雙夾腳鞋 他們大家都擔心我會被小黑蚊咬


一直要拿襪子給我穿 ㄚ不過如果我穿了襪子是要怎麼穿我的夾腳鞋呀??


所以作罷 就跟牠拼了~


後來我完全都沒有被小黑蚊咬到 應該是因為我有噴很多防蚊液吧!





 


其實我本來比較有興趣的是烤肉


不過最後我卻一直把時間花在釣魚這方面


我們待在那裡的7個小時裡 我有5.6個小時都在釣魚......... 真是令人訝異呢!


本來只是想試試 但魚竟然一直一直的上勾


是到了那種我一把魚竿放進水中魚就上勾的地步 是怎樣???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 可是我厲害在哪裡啊?


我根本都沒有用任何方法啊 而且我真的是想說拉起來看看魚上勾沒 魚就掛在勾上了


真是怪了 記得幾年前出國時去海釣也是這種狀況耶~~


只不過上我勾的都是小不點魚啦 所以我集合差不多5.6隻時又會再把牠們放回湖裡去


而且我根本不敢把魚從勾勾上取下來........


有一次 魚竿重到我拉都拉不起來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隻大魚


當下我把魚竿放了就跑了 誰還敢拉上來啊~~ 


但他們卻說好可惜 因為他們在等著烤大魚吃.......


 


不過時間越晚 天色越暗 魚上勾的機率就越來越低了


所以我後來都在餵魚狀態 我的魚餌都被魚吃光光了


 


至於石板烤肉 我只烤了一支香腸和一支雞腿........


 


這次讓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摘桑葚 是我第一次摘


摘一堆後把它冰進冰箱裡去 然後我們當天的水果就是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桑葚 味道很甜很好吃呢 一點都不會酸 很像在吃櫻桃唷


本來看它一條條長得像毛毛蟲的樣子實在引不起我的食慾


不過冰過後吃起來還真是美味呢!


我們下次要專程去他們家摘桑葚回來吃~~


 


也感謝這次準備食材的鳥哥夫妻們~太豐盛啦!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