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造型其實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當初一見到就被那美美的裙襬吸引


即使這禮服穿在身上再難受我都願意咬牙忍下 


因為禮服非常合身 所以一舉一動其實都有點困難


不過阿德身上那套為了搭配我而挑出來的衣服實在不是很妙


因此被他嫌棄自己像是台語歌手...............


所以 此篇就由我來代表 以下我的獨照居多唷~


(以下仍是未修過的照片,所以還是請將就點嘍)


 



 


 



 


 


台語歌手出現.......


 



 


 



 


 








 





 


 










 


 




 





 





 







 


再度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