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多年前去過一次泰國後就不再排斥泰式料理


近年來也掀起一股泰式風潮 到處可見許多大大小小家的泰式料理餐廳


爸爸&媽媽去吃過之後的評語是~不便宜


佳樺試過之後是一直推~推~推~(應該是因為一試就是試瓦城,所以才覺得讚吧)


我則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吃看 雖然心中一直掛念著.......


 


 


上週六和家人到台北去找佳樺 也終於有難得的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我們是去美麗華的那家瓦城】 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 但竟然還是要候位


還好並沒有等很久 我們一行人就可以入位點菜


 


由於去了不少人(有爸爸.媽媽.阿嬤.舅舅.我和佳樺以及她男朋友)


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7.8道菜 說這樣才會”夠吃”


不過 翻開MENU一看 價位果真是夠份量呀 隨便一道青菜就得要180元


但是來都來了 大家就不顧一切的點下去了~~~


 


點好菜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辣椒 說是越磨會越辣


 



 


 


 


然後就送上兩鍋米飯 分別是台灣米&泰國米(泰國米綁上紅緞帶) 


 



 


 


 


打開後的份量都不多 不過可以無限量的續飯 一個人頭價30元


(此張照片為台灣米 最上面那張才是泰國米唷)



 


 


 


首先送上的是泰式咖哩雞~280元


裡面的雞肉只有5.6塊而已喔 另外搭配的是馬鈴薯(約3.4塊左右)


味道很道地 和我去泰國吃過的咖哩雞很相像


還好有許多湯汁可以讓我們淋飯 沒有吃到雞肉的人就只能嘗嘗味道了


不是我要講 份量的問題就是他們最大的問題~


 



 


 


 


蝦醬空心菜~180元


其實味道也就像是一般的炒空心菜 而一般的炒空心菜也就是不錯吃


所以這道菜就也沒有被嫌棄 這炒青菜的份量就有比較多一點了


 






 


 


 


辣炒牛肉~300元


味道是真的很不錯 也夠下飯(隨便一匙就可以吃一堆飯)


但這道菜的問題是~到底為什麼要那麼貴哩?


它真的跟我做過的辣味肉末豆角味道很像ㄋㄟ~


 



 


 


 


 


月亮蝦餅~320元


共有8塊 等於一塊40元 實在是有夠誇張


我吃了後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呀 跟逢甲夜市賣的蝦餅味道還不是差不多


一人吃一塊 味道還沒有嘗夠就吞下肚裡去了..........


 



 


 


 


 


鐵板香辣海鮮~300元


我吃了一堆四季豆 因為想把海鮮留給長輩他們吃(海鮮之少的....


 



 


 


 


 


清蒸檸檬魚~480元


我不喜歡那酸酸的味道 但大家似乎都覺得不錯吃


要不是為了要寫出心得 我也不會去夾來吃 因為我真的不愛吃酸酸的東西


舅舅一直邊吃邊說”那麼貴的菜,連湯汁都得喝光才行” 的確~


 



 


 


 


 


冬粉明蝦褒~450元


蝦子約有4.5隻左右吧 底下的冬粉挺入味的 還不錯吃


不過也是份量很少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東西雖然都少少的 不過大家還是有吃飽啦


可能因為泰國菜是重口味的關係 所以大家會多吃一點米飯


不知不覺中也就吃飽了 後來還點了紫米芋泥&摩摩喳喳來分食


甜點的部份都還挺好吃的 一份都是90元


看到那些隨便都要幾百元的菜之後 就覺得這甜點的價位沒什麼了啦


而且是真的口味獨特唷 尤其是那一粒粒紅色的QQ圓 很好吃呢


 



 


 


 


 


接下來介紹當天參與這貴死人泰國菜的人員吧~


爸爸&媽媽~





 


 


 


二舅舅~


比那姿勢是因為他硬要讓那很俗的戒指亮相啦


厚~我們都覺得超"ㄙㄨㄥ' "的說!!




 


 


 


阿嬤~沒想到泰國菜她也吃得很合呢




 


 


 


佳樺和他男朋友~





 


 


 


我和佳樺~









 


泰國菜是真的還不錯吃 至少合我們這些吃慣重口味的人


不過那價位可真是一點都不好看呀 還是很偶爾去吃吃就好


這讓我想起在泰國旅遊時可以盡情的享用他們的料理 那還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我一直都覺得去哪個國家就要馬上融入他們的文化才行


和他們吃著同樣的食物 用著同樣的東西 享受著同樣的美景


這樣才是有意義的一件事 出國也才有樂趣 


畢竟再不習慣 也只有幾天就過了 可以當幾天”外國人”的感覺也別有一番感受呢


 


 


瓦城


美麗華店         新竹sogo店      竹北光明店


敬業3路22號2樓       民族路2號12樓       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


02-21753355        03-5226789        03-558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