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一些餐具 是我的同事兼老闆兼朋友給我的


為什麼不用錢呢? 因為她的妹妹在這家餐具店當設計師


每次都會把打版用的餐具一箱一箱的搬回家去


好像是說打版用的不再外賣 所以讓她們帶回家用


因為她們家已經多到不行 所以她問我要不要


這麼好康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收下啦~


 



 



因為她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


所以不敢帶多 只先拿了一些給我


她說家中還有兩箱 改天再帶給我挑 真是期待呢!


 


為什麼有那麼好的工作ㄚ 可以把這些可愛的餐具帶回家用 


還可以天天和這些可愛的圖案圍繞在一起 對我來說真是幸福的工作~


我也很幸運 可以分到一杯羹 挑走自己喜歡的樣式~





 


這些餐具是塑膠製品 不會很重 也很適合給小朋友使用


尤其是盤子 每一個的圖案都好可愛


如果讓小朋友一早起床就吃到用這個盤子裝的早餐 心情應該會不錯


我個人就很喜歡這種顏色鮮艷又很可愛的餐具


之前還自己去買了一些維尼的來用


以後就可以不用買啦 因為我的朋友可以免費提供唷!


真的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