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也開始積欠文章了 有好多待發表的文章還未整理 是要怎麼辦?


除了每天一成不變的工作外其實我也沒有多忙碌 假日也可以準時收看愛無限(沉迷ing~)


雖然工作每天到有點小晚(我心中的理想下班時間為6點) 不過倒也還尚能應付


倒是最近有些煩心的事情一直在擾亂我的生活 因為這個人我每天都過得沒有那麼開心


而且還影響了我這吃喝玩樂園的運作 讓我沒什麼心情發表文章


希望一切的不如意快快過去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天天要煩惱的生活~


 


 


言歸正傳~ 中秋節的時候我們老闆訂了諾貝爾奶凍捲要送給大家


一開始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 也一心期待著奶凍捲的到來


不過到後來大家是怎樣也吃不完 因為我們一人拿到了三條 而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是要我們一天吃一條是吧? 我的份裡有一條拿回去給爸媽吃 一條切給學生們吃


還有一條最終還是吃不完 真的沒有辦法這樣把蛋糕當正餐吃呀


所以~這著名的諾貝爾奶凍捲應該是我們近期內的拒絕往來戶吧.....



 


以下來介紹我們大家所訂購的各種口味吧~


首先是保存期限最短(2天)的草莓奶凍~



 


一打開這奶凍捲看到的蛋糕體的確有吸引到我們 一付軟綿綿的模樣



 


再加上那快擠爆的奶油和奶凍 以及鮮紅的草莓



 


不過可能因為不是草莓產期的原故 所以草莓吃起來味道偏酸


讓我這個怕酸的人沒有想再吃第二塊的念頭



 


再來就是紅豆奶凍~



 


我們吃完的感覺一致認為有點甜 不知道是蛋糕體甜還是裡面包的奶凍甜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香草奶凍~



 


以為會有濃郁的香草味 不過事實證明它還是只有甜.........



 


竹炭奶凍~


 


賣相很差的竹炭口味被我們大家取笑了很久 我想也是甜吧~


 


巧克力奶凍~



 


巧克力不是我菜 不過我的同事們看著它流了一會兒的口水 呼聲還算高



 


芋頭奶凍~



 


沒什麼芋頭味道 對我來說也只有甜而已 要是有芋頭顆粒會比較好一點吧





 


整體上來說其實不算難吃 只是不愛甜食的我們似乎沒那麼愛它


再說一次擁有三條實在有點太多 畢竟我是個在肚子餓時比較愛吃鹹食的人


還有我們這群同事們對洋芋片類的食物也比較有興趣 甜的東西只在飯後小吃一些還ok


所以這種甜甜的蛋糕捲就留給喜愛甜食的人去支持啦


 


 


同場加映-----------馬可先生家的東西兩枚~


 


這是中秋節時某位家長送我的中秋禮(很聰明還知道不要送我月餅類食物)



 


他們家的麵包就是那樣 有吃過的人都知道 所以就不多說了



 


 


要來說的是這個起司雜糧阿拉棒~




 


看起來健康又美味的樣子 不過我只看到健康 對美味這點倒是有點遲疑



 


果然 強調健康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太好吃 不只是味道不太好聞(很像飼料)


連口味也不是很妙 不過還是要說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代表它就一定不好吃





就醬~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