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感冒而頭暈了幾天 鼻塞也讓我晚上都睡不太好


不過還好現在已經恢復體力 精神也好了許多 所以趕緊來補一些文章


 



 


最近因為是暑假的關係 我已經過著早上八點半上班而晚上五點半下班的生活


雖然每天都因為早起而導致晚上時沒什麼精神 不過我卻可以正常的煮晚餐


這正是我希望的 平常的下班時間都要到八點才回到家 都已經餓到來不及煮飯


所有學來的料理方式都無從發揮 現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呢


 


不過煮歸煮 我們偶爾還是會偷懶(我啦) 想吃吃外面的食物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路過而想試吃的店~京鼎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店位在民生路上(比較靠近肯德雞) 好像是家新開的店(六月才開的)


現在很多牛肉麵店的店面都很乾淨 一進去就會給人好印象


 


大致看了一下menu 發現這家的牛肉麵似乎都比較貴一點


而且若選擇手工麵 單價還得另外加10元唷(另外的選擇是細麵和冬粉)



 


店內一角的自助區 題供蜜茶酸菜等東西



 


蜜茶當然是甜啦 不過那是因為我平常不愛喝含糖飲料 所以說不定大家覺得是ok的



 


至於這店家提供的酸菜嘛........我們都不愛 因為不酸也不辣 是甜的.........



 


自助區有牛肉麵專用的辣椒醬 而每桌上都有一碗小菜專用的辣椒醬 是不同的醬料 



 


阿德點的是招牌滿漢牛肉麵 被吸引的點是招牌兩字



 


內含牛肉.牛筋.牛肚 我都沒有很愛 因為我比較喜歡牛腩~


這湯頭喝起來帶有點中藥味 不會死鹹 還算可以(要找到100分的牛肉麵不簡單呀)



 


麵條選擇的是手工麵 結帳時才發現要多加10元 不過並沒有特別不一樣


很多牛肉麵店也都用類似的手工麵 口感也是Q的 但不需要特別加錢



 


我覺得牛肉麵店除了牛肉麵要好吃外 榨菜肉絲麵也是看出功力的一款麵


因為湯頭和牛肉麵截然不同 也要好喝才是厲害 所以我就點了這道來試試



 


麵的部分選擇的是細麵 我覺得這榨菜肉絲麵還蠻好吃的唷


湯頭味道不錯 也不會很油膩 重點是細麵煮得剛剛好 不會太軟





若下次還有機會捧場會外帶的話 我們應該都會選擇榨菜肉絲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