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主廚103的199元優惠只到七月底 沒想到卻又延到了八月底


這一延再延的 想必是因為這優惠反應不錯吧


這次我和曉甄去用餐時還一度沒有座位呢 我們也是等了一會


還是服務的小姐替我們喬了個座位出來才有得坐的


我想現在要去用餐的人要事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唷~


 


這次也是跟上次一樣點了泡菜火鍋 當然也是有前菜的沙拉 


只不過不像之前那樣用冰淇淋的餅乾 不過風味依舊 我喜歡他們的醬


 



 


 


應該是因為風災的關係 青菜明顯的少了許多 只給了一些些的豆苗.....


我喜歡點他們家的火鍋是因為他們用的是瓦斯 而不是酒精


酒精無法控制溫度 也必須在酒精熄滅前將所有的料煮完


而用瓦斯主火鍋就可以慢慢的煮 也讓我感到比較安心~


 


除了鍋中滿滿的料外 還另附了一盤火鍋料和肉片 其實會吃得很飽的


 



 


 


曉甄點的餐是我也一直很想點的宮保沙朗 果真還不錯吃


盛裝配菜和主菜的容器也非常特別 我們倒是都沒看過呢 很酷~


 



 


 


配菜給的也算多 而且味道都還不錯唷 







 


 


宮保沙朗的口感料理的非常棒 辣度也剛剛好 非常的下飯


可惜的就是份量不夠多 幾口就吃完了 還好有一旁的配菜搭配著吃




 


 


附餐的飲料是紅茶和熱花茶 熱花茶還挺小一杯的哩 還是建議點冰飲比較大杯唷


 



 


餐後的小蛋糕 雖然小小一塊 一口就沒了 不過味道很不錯唷





 


延伸閱讀~


主廚103~第一次用餐


主廚103~第二次用餐


 


 


主廚103


店址:新竹市三民路103號(夏綠地旁邊)


電話:03-5322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