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我們選在新竹頗負盛名的新橋燒肉屋用餐


因為他們一直很有名氣 為了怕當天沒有位置 所以我提前幾天就已經訂好位


雖然臨出門前下著大雨 但大家還是撐著傘 勇往直前出門去(為了吃啦)


這次可惜的是佳樺沒能參與到 因為台北風大雨大 她回不來啦~


不過也還好她沒去 因為我們四個人就花了3641元 結帳時差點沒昏倒


真不知是我們太會吃 還是新橋燒肉真的不便宜


若佳樺也有一起去 這次的用餐費用應該會破錶哩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花了三千多元吃了哪些好料吧~


 


每桌都會有一壺熱騰騰的雞湯 是可以免費續壺的



 


一旁的調味料盤裡有附上一碗青蔥(有湯匙的那碗) 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



 


就變成一碗好喝的雞湯啦 這雞湯可是清淡不油膩唷



 


泡菜(35元)~


這可是必點的一道小菜 很夠味的韓式泡菜 沒有點個兩盤是不夠的





 


一上桌就會馬上送上的青菜 是讓我們搭配烤肉一起吃的




 


韓式拌飯(100元)~


這道我也是超推薦的 而且我建議大家先點這拌飯來填飽自己的胃


免得像我們一樣因為餓而點了一大堆燒烤類的食物 然後結帳時才心淌血....



 


這拌飯料多味美 且價位合理 很多人都點了第二份唷 可見得大家都覺得好吃呢



 


培根麻糬捲(60元)~


培根搭配著麻糬吃很對味呢 不過那麻糬一定要烤到Q軟才會好吃唷


 



 


豬赤肉(120元)~


這道是他們的招牌菜唷 果真好吃呢


 



 


這道好像是牛舌吧 我忘記這道名稱了




 


牛肋條(150元)~


基本上我覺得牛肉只要烤得好很好吃啦 尤其是烤到還帶有點血色的最剛好


 



 


牛五花(120元)~


薄薄的一片很好烤 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且不用沾醬吃味道就很棒唷





 


特選沙朗(220元)~


當天桌上最貴的一道肉品 一口要價55元呢


我可是格外小心的照顧著它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烤焦.....


不過還是要誇讚它一番 是真的很好吃啦





 


雞肉(100元)~


雞肉有味增.蔥鹽.咖哩以及義大利口味的 我們選擇的是咖哩


不過吃起來並沒有什麼咖哩味道 但是雞肉倒是挺嫩的


 



 


杏鮑菇(60元)~


是唯一一道需要沾醬吃才有味道的食材








魚下巴(120元)~


因為爸爸喜歡吃魚下巴 所以是點給他吃的 我沒吃 不知味道如何




 


草蝦(150元)~


很貼心的替我們把蝦殼都去掉了 這盤全交由愛吃蝦的媽媽一人享用




 


透抽(120元)~


很新鮮的透抽 烤過後非常好吃 而且不需沾醬也不錯呢


 



 


 


綜合海鮮盤(200元)~


內有草蝦.魚.干貝.透抽 都是各一點點 愛吃海鮮的人應該是一盤不夠的吧




 


澳洲雪貝(150元)~


我沒有吃 也不敢吃 不過吃的人都說味道不錯 有奶油味


 



 


豬大腸(100元)~


應該要點大腸頭才對 那比較適合燒烤 這大腸是用來做客家料理才對(薑絲炒大腸)





 


和風沙拉(90元)~


好大一盤 最後我們都已經飽到吃不下啦 有點可惜


 



 


馬鈴薯燒肉(50元)~


這道是阿德想吃的 不過我已經太飽 所以只淺嚐一點 味道還可以


但是裡面的肉片放得很多呢 馬鈴薯也有三大塊


 



 


我們單點的綠茶和生啤酒~


綠茶一杯35元 生啤酒一杯要120元ㄋㄟ 好貴唷 還是啤酒都是這價位呢


 



 


餐後附的甜點~紫米粥 我覺得非常好喝呢 不會太甜唷








這次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 位置被安排在脫鞋區


要進到座位前必須先把自己的鞋子放到鞋櫃裡


 



 


兩人一個格子 感覺還蠻乾淨的


 



 


而且還有所謂的”鑰匙”唷(兩塊木板) 還不錯的設計


這樣就不會讓入口處排放了一堆鞋子 反而都整齊的歸位在櫃子裡


 



 


 


新橋燒肉屋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東西真的都不錯吃喔


肉的質感也比一般燒肉店的肉品來得好 味道也棒


難怪生意總是很好 連平常都得先訂位 門口也總是有一大堆等待的人



 


 


新橋燒肉屋


電話:03-5340828


店址:新竹市府後街11號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