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卡莎蕾義式餐廳其實是因為格友Angela的介紹


她格子裡有很多文章都和卡莎蕾有關 大家可以去瞧瞧~


每次看到她介紹那裡的義大利麵 都看得我口水直流


這次終於有機會和曉甄一起相約來去吃吃看


那附近停車也很方便 可以把車停在稅捐處樓下的停車場 一走上來就馬上會到餐廳了


 



 


這家餐廳位在大和園燒肉屋的樓上 順著一條小小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進去


沒想到從外面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餐廳裡面竟是這麼明亮 也很乾淨整齊


且用餐的客人也不少哩 果然應該是家不錯的餐廳唷~




 


menu一拿到手我便很仔細的尋找牛排義大利麵這道料理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 只看到了標示著”牛肉”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點了道叫做”辣味家鄉牛肉義大利麵”的料理


為了怕出錯 還問了服務人員牛肉是否是塊狀的 他也跟我說沒錯......


好吧 那麼就開始期待我的牛排義大利上桌啦~


 


首先送上桌的是餐前湯~


應該算是羅宋湯吧 不過那紅蘿蔔未免也切太小塊了吧 這樣我是要怎麼挑掉ㄚ?


湯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因為此款湯品口味算是偏酸 我個人怕酸~



 


餐前麵包~


這蒜香麵包很大一塊呢 也烤得剛剛好 吃起來不會過乾 好吃



 


接下來主餐就上場啦 他們的上菜速度非常快呢 值得讚賞~


曉甄的奶油雞肉義式麵疙瘩(300元) 濃濃的醬料看起來就很好吃 果然也很得曉甄的心


不過那小鳥胃的人還是有剩下啦 我也愛莫能助 因為我不是很愛麵疙瘩



 


我點的辣味家鄉牛肉義大利麵(280元) 果然還是跟我想點的不是同一道


服務人員也沒有說錯啦 牛肉是塊狀的...... 只不過是牛腩~


但這道也不錯吃喔 帶點辣的味道(我選擇的是中辣) 麵條也煮得剛好


不過全程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紅蘿蔔在阻礙我(而且還是切很碎....



 


餐後蛋糕~ 還蠻大一塊的呢 味道也不錯 算是好吃的蛋糕唷




 


附餐飲料~熱綠茶和冰綠茶 都普通 這種茶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吧




 


聽說好像是有更改menu吧 所以我才會找不到想吃的牛排義大利麵


不過吃到的東西也都還算合格 店內氣氛也還不錯唷 值得推薦~


 


曉甄~








在門口也來拍一張~




 


下刺有機會會再去吃吃看唷 希望可以吃到我想吃的牛排義大利麵~



 


 


卡莎蕾義式餐廳~


店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22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