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我們選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用餐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在新竹已經開有一陣子了 但我們一直都沒有去過


 


可能因為一直都去西堤的原故吧 他們走的用餐風格非常相似


 


不過這次的用餐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除了牛肉之外的餐點都是不一樣的


 


 


 


陶板屋夏日宴套餐 499元(加10%服務費)


 


 


一入桌就有一杯溫熱的麥茶供我們享用


 


 


 



 


 


海鮮水果沙拉~


這道沙拉超級好吃 雖是水果沙拉卻有鮮蝦和魷魚 還有一堆切成丁的水果


搭配黃色的醬汁吃起來清爽可口 真的好好吃


 



 


 


牛肉蕃茄沙拉~


整顆剝了皮的牛蕃茄 裡面包了牛肉 我覺得怪怪的


果不其然 真的一點都不美味(還是我們吃不慣?)


 



 


 


蘆筍山藥沙拉~


很養生的一道沙拉 和風口味的醬汁 爸爸他們都說不錯吃


 



 


 


開胃菜~烤杏包菇


也是很好吃唷 雖說是辣椒粒 但吃起來比較有胡椒的味道 杏包菇也烤的QQ的喔


 



 


 


竹笙牛腩湯~


牛肉湯的味道很濃 很好喝 感覺有牛肉麵的味道 牛腩不會太硬唷


 



 


 


膠原海鮮清湯~


除了蝦之外都是魚肉 湯頭很清 也是好喝


 



 


 


紅麴嫩雞蒸飯~


雞肉真的很嫩 蕎麥米雖然健康 但我們吃不太慣


 



 


 


鮭魚炸飯糰~


很像放大版的炸丸子 其實也是不錯吃 不過就是比較不特別


 



 


 


桑椹醋汁~


還不錯喝 不至於太酸 比西堤的沙瓦好喝 也是無限享用


 



 


 


陶板原塊牛肉~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7分熟度 牛肉口感還不錯


醬汁有和風紅酒&黑胡椒兩種 我兩種都有跟服務人員要


重口味的我還是比較習慣沾黑胡椒醬吃


旁邊那片紫色的東西 媽媽說是水梨去醃的 我覺得味道怪怪的


 



 


 


香蒜瓦片牛肉~


基本上牛肉的口感吃起來都是差不多的 不過一旁附的香蒜片很好吃喔


很像小小塊的香蒜洋芋片 搭配牛肉吃味道真的很棒


 



 


 


甜點~冷月紫米


我很愛喝紫米湯 不過這份紫米湯的味道太淡了 芋泥也不夠甜 是溫熱的甜點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我試吃幾口後覺得還不錯 上面甜甜的紅豆搭配不是很甜的奶酪味道其實剛剛好


不過阿德說奶酪不夠甜 奶味不夠 所以這道甜點被他嫌棄~


 



 


 


奶茶&香草咖啡~


奶茶不好喝 喝起來濁濁的  香草咖啡還不錯 喝得出香草的味道


 



 


 


桂花釀冰茶&芒果優多~


都不錯喝 不過芒果優多被懷疑是濃縮果汁泡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所以用餐的客人好多 還必須先訂位


我家爸爸不愛拍照 所以一直不肯入鏡


所以就在門口的海報上把他的倒影拍了下來


 



 


 


附上一張我和妹妹佳樺的合照吧~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電話:03-5265160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7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