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有個同事要離職了 所以我們大家決定替她辦個歡送會 然後再送她一份禮物


她是個非常好的人 說話輕聲溫柔 所以要離別其實有點捨不得


我現在公司裡的每個同事人都很好 都是善良的人 所以我們都相處的很愉快


有天和我那要離職的同事一起聊天 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覺得同事之間的相處是門學問


因為這個社會裡就是有”不好相處的人”存在著


愛嫉妒別人.愛搞小團體.愛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在社會上工作已經很久 所以遇過各式各樣的人


我已經學會如何在自己的工作裡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隨波逐流~


所以當你可以擁有善良的同事時 都會特別的珍惜


 


 


....................................................................................................................................


 


 


這次的聚餐選的地點是東門城親子(親水)公園旁的大和園燒肉屋


去之前同事們都說不錯吃 不過我這個愛吃鬼倒是一次也沒去過


這次去吃的感覺其實也還不錯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貴了點


點餐方式可點套餐 也可單點 套餐價位600~900元不等


或許因為不是像野宴那樣可以盡情吃到飽 但個人價位卻是差不多


不過東西都還不錯吃 很新鮮 還有免費的雞湯可以喝到飽唷


還有附上一杯香蔥 可以讓你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我們每個人都一杯接著一杯喝個不停 因為真的好好喝呀 


但是現在想想 是怎樣阿? 那是雞湯耶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後悔我喝那麼多


平常的我對雞湯可是敬謝不敏的ㄋㄟ 就是怕它那高熱量太補ㄚ


但是.................我下次再去還是一樣會喝的啦


 


 



 


 


因為有小朋友(同事的小孩)一起去 所以先點了3個飯糰要把他們餵飽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沒有試 不過看起來挺紮實的


 


 



 


 


我們大人則點了一份韓式拌飯來分著吃 100元


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飯的口感有點太濕了 且飯也過軟 


裡面還加了滷過的豬肉 吃起來怪怪的感覺 似乎不太配 所以沒把它吃完


 


 



 


 


我們點了2份套餐 不過我不記得套餐裡有哪些東西了 因為我沒很認真的看菜單


但以下出現的東西應該都是套餐內的菜色吧


 


蘆筍沙拉~


 



 


 


生菜沙拉~


 



 


韓式泡菜~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不夠辣 味道偏甜


 




 


 


肉類~(好像是牛五花)


 



 


 


牛舌~ 沒有吃(沒吃過,所以不太敢嚐試)





 


 


肉類~ 基本上他們的肉類都不錯 很新鮮 沾他們特調的烤肉醬吃很棒





 


 


去骨雞肉~ 微辣的口味吃起來剛剛好


 



 


 


不辣的去骨雞肉~ 也是很嫩不錯吃 雖然有辣的味道比較棒


 



 


 


大腸~ 有醃漬過的大腸吃起來挺有咬勁的


 



 


 


鰻魚~ 老闆特別招待(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牛小排~ 也是老闆招待唷


 



 


 


紙包菇~ 有金針菇和香菇 因為有加奶油 所以味道很香 不過湯就沒人敢喝了


 






 


 


餐後附送的茶凍也很好吃唷 聽說好像是烏龍茶凍





 


我們還點了檸檬和芒果沙瓦來喝 一杯85元(也算貴吧,因為小小一杯)


我點芒果沙瓦就像芒果汽水一樣 甜甜的很好喝 所以我一下子就把它喝光光


忘了這樣甜甜的調酒是會有後勁的 害我一陣暈(本身就不是很會喝)


趕緊灌水才舒服些~



 



 


大和園是家口碑不錯的燒肉店 走的是日式風格(雖然有韓式泡菜和拌飯)


店內用餐環境雖不大但倒也算舒適 生意很好 所以要用餐需先訂位唷


 


 



 


大和園燒肉屋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6-5275 / 03-522-6846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