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一樣也是擁有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高興自己的生日可以每次都被記得


這次的生日祝福尤其特別 讓我在生日當天過得非常開心呢


(其實已經是上週的事 但因為最近的活動有點多 所以延到現在才po了)


 


早上一到學校 就發現大家都鬼鬼祟祟的 其實我也知道小朋友們要給我驚喜


一整個早上上課中都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而我又得假裝不知道的繼續進行課程


上週是我們的魔術週 是個大家都把我當神看待的一週


因為每樣魔術都只有我會變啦 沒有我的解說大家是不會的(我也學了一陣子)


每次解說完魔術技巧後就會開始讓大家操作 大家也都會認真的研究


不過我生日那天 他們就是急著把道具收起來 草草結束練習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她們放了張紙條在我的桌上 希望我走來走去時可以發現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 所以他們就越換越大張


 



 


 


這應該算是一張邀請卡吧 因為裡面寫著~”請老師12:15分準時到樓下,我們要給妳驚喜


搞得我都挺期待的哩 隨著時間越接近 感覺到我身邊的變化越大


因為小朋友們在所有我會經過的動線上都安排了”守護者”


我前進一步所有的人都會往下傳(傳給在樓下等待的人) 我在心中暗自覺得他們超可愛的


我下樓後就發現她們派幾個女生排了隊形 然後再大家一起跟我說”祝老師生日快樂”


 



 


再打開他們放禮物的地方要我一個個拆禮物...........我都快哭啦 超感動的~


我只能一直告訴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他們的精心策劃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驚喜呢 真的很感動喔


 



 


還有一張張立體可愛的生日卡片



 


小朋友們用心包裝的禮物~



 


我的禮物不外乎就是維尼嘍 當然還有實用的立可帶.喉糖什麼的(超實用)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不過我真的有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及滿滿的祝福~


 



 


不過那些男生是怎樣ㄚ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都躲在旁邊不敢入鏡(還是女生大方點


 



 


 


然後下午 大家又悄悄的準備了生日蛋糕 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是怎樣 要搞到我哭大家才高興是吧 我是真的很感動啦 真的真的~


 



 


還準備了很特別的蠟燭唷~


不過那蠟燭一直發出生日快樂的音樂 久久不會停 連丟進垃圾桶裡都還在唱......


 



 


蛋糕是這位小朋友媽媽準備的 感謝呀~ 好吃又漂亮的蛋糕


 



 


來張大合照 不過有些人先離開了 很可惜沒能吃到蛋糕









晚上又和同事一起到KTV唱歌 沒想到壽星竟然全程免費呢 賺到說~


而且還另外送了我們一個漂亮的蛋糕 不過我們沒人吃(到現在都還在冰箱裡.....)


 



 


沒有吃那蛋糕是因為同事也替我準備了一個起司蛋糕 那麼大家當然吃這蛋糕嘍


今年的生日蛋糕給它有點多唷 我好像很久沒在生日吃蛋糕了耶 真幸福~


 




 


我們四個人一連唱了四個小時 再加上說說笑笑 玩得很開心唷


 


我和Linda~


這位”琳達”小姐總是要在離開上班的環境後才會打扮一下 平常上班時她都很”隨性”的


沒辦法 因為一整天都要帶一群不到5歲的小朋友ㄚ~







 


我和阿德~


雖然我們唱到一半他才趕到 不過多虧有他 才有人陪”潔西卡”小姐喝酒ㄇㄟ~


我和Linda也才可以趁機多唱點歌ㄚ 不會喝酒的我們當然也只能唱歌啦


 



 


最左邊的就是好酒量的Jessica小姐~


 



 


 


今年的生日就隨著包廂的點歌機關閉而結束了 這是生日當天得到的祝福


當然還有信宏.文耀以及香蘭你們的咖啡&祝福 我通通都記得唷


還有那些久未連絡的朋友也突然稍來祝福 令我很訝異呢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不過我全都放在我的心中了 謝謝你們喔!


(生日前幾天的用餐文章我會再找時間po上的,先感謝這些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