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的夏天真的是有夠熱的 搞得我不擦防曬乳液根本踏不出家門


況且包包裡若沒有準備一罐防曬乳液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不管有沒有用到 就是要帶著才會安心


可是我又非常討厭擦完防晒乳液後那黏膩感 覺得一點都不清爽


所以 能不擦我通常就不會擦 除非我知道我會有一段時間要待在戶外


 


 


其實我的工作大部份都是待在冷氣房裡


只不過現在是暑假 有許多必須帶小朋友們外出的課程 且時間又不短


所以我還是得面對 還是得擦著會有黏膩感的防曬乳液出門 


而且我也會替小朋友們準備一瓶 讓她們上戶外課時使用


其實是怕她們曬傷啦 只不過我班上的男生都不擦 還說”擦那個好娘”~


 


 


因為這樣 我就不斷的試用各種防曬乳液 希望能找出擦起來舒服一點的


今年 我試用的這幾款身體防曬乳液都不錯喔 是液體的 擦起來不至於黏膩


我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防曬乳液都做這樣 


但是我今年仔細挑選過後所買的都還不錯 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跟我一樣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冷氣房裡的 可以用照片裡SPF20~25的


若長時間待在日光下的 可以用照片裡SPF50的


ANESSA的那款是我去年購入的 因為價位較高(650~750左右) 所以很省著擦 


不過效果還不錯 但擦完後會有點小黏


而碧兒泉(BIOTHERM)的臉部隔離霜我也已經用很多年了


味道很舒服 擦起來也很清爽 紫色的最適合我們的膚色


專櫃價位約1150元左右 單價比較高 不過因為是擦在臉上 所以要比較謹慎


但如果利用週年慶時購入就會省很多唷 通常會是買1送1~


要特別推薦的是NIVEA SPF50 +的那罐 小小的一罐 好擦又方便攜帶唷


最重要的是那些身體防曬乳液的價位都不貴 平均在220元以下


 


 


我的防曬做得很勤 雖然能不擦就不會擦 但若要接觸陽光時我還是會認命的擦上


我連頭髮的防曬產品都有 很誇張吧?! 


且我補防曬乳液的時間都不會超過3小時 看我有多麼怕太陽公公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穿長袖外套 也不愛帶帽子 更不喜歡稱傘


但我又超怕曬黑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擦防曬乳液嘍


希望這些防曬產品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