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日過了幾天後 仍然收到了兩份喜歡的生日禮物唷


是我每週六都會替她們上課的兩個可愛小朋友送的


生日那陣子的週六都剛好有事無法替她們上課 所以她事先準備好的禮物都沒有送成


會把這份禮物特別po出來其實是因為收到這禮讓我覺得很訝異


 


原因如下~


8G的隨身碟~


因為我最近剛好因為原本的隨身碟容量只有256 所以有些事情一直搞不定


一直以來我對隨身碟的需求量就不大 但最近卻莫名其妙的需要用到


而收到這8G的隨身碟真是讓我解決了目前遇到的困境


再說又是我愛的維尼 是不是很令人開心呢


 



 


 


而另一份禮物是隔熱手套~


雖然我原本就已經有隔熱手套 但因為已經用久了 所以一直想再換一付


拿到那隨身碟就已經讓我開心了一會 拆開這份禮物又看到也想添購的手套


當下我整個是感動到不行ㄋㄟ





 


 


我向來都喜歡顏色鮮艷的物品 所以這手套當然也是深得我心呀


而且我也好喜歡這手套的款式設計 簡單大方 真喜歡





 


 


怎麼大家才認識不久就那麼有默契哩 這兩份禮物我真的都非常喜歡唷


而且對我來說實用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