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三月時的某一天 我的相機突然出了些問題


就是拍出來的照片會過度曝光 也會出現一條一條的橫條紋 


 


過度曝光


 


 


橫條紋


 


 


 


 


雖說是時好時壞 但還是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隨時要拍照都得看相機的心情


所以馬上上網查詢相關問題 想說要趕緊想辦法解決


 


因為我的相機品牌是CASIO的 所以上了他們的官網瞧瞧


這竟然讓我發現到原來大家都發生了這樣的問題


且都剛好是在保固期剛滿期後一陣子 也就是大都在一年半~二年之間有問題


而且CASIO也沒有要解決問題的誠意 所以大家怨聲連連


有許多人都批評CASIO的處理態度 這事還被蘋果日報給報了出來


但CASIO還是照樣賣他的相機 照樣收取維修費用(3.4000元)


且若我只是單純想知道要花多少$的維修費再決定是否送修


那他們還是會收取所謂的檢測費-800元 難怪惹來大家的不悅~


 



有問題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都不會覺得CASIO的相機不好用


因為自己用的那台CASIO EX-S880一直都很順手


機身輕薄且外型也挺漂亮的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那台相機


 


但是 終究它還是發生了大家都發生的問題了 


且他們處理問題的態度也讓我對CASIO失望極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買CASIO的相機不保險(因為它是賣錶的)


可是我還是用得很順手呀 照片也都拍得很不錯嘛~~


 


有問題的照片



 


 


 


所以 考慮再三 還是決定到當初購買的櫃位去詢問一下


看看櫃員是否可以馬上告知我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想說如果維修還要花個3.4千元的話 那我就考慮買台新的了


但那一點都不專業的櫃員 還是給了我一句話~”要送原廠檢測才知道喔”


我就是不想花那檢測費嘛 因為如果要買新相機就不需要再花那$啦


 


然後 我們也是鼻子摸了就走了 也順便去別家物色新相機


莫名其妙的看中櫃檯裡的一台相機 長得很漂亮 我一眼就喜歡


問了一下品牌 竟然還是CASIO的 我是不是跟CASIO有不解之緣啊?


後來只好再物色其他相機 也請小姐替我們做介紹~


那櫃位的小姐人超好 超仔細的花了1.2個小時為我們介紹富士F60這台相機


然後 我們就買了............................


本來真的只是打算看看的 完全沒有要買的意思


但那小姐超認真的介紹 也當場分析了許多相機的優缺點 


那......好像不買也不好意思了 只好臨時去領現金(付現價更優惠)


反正剛好也有在考慮買新相機呀 只是提早買下了~


 


 


但是~


重點來了~


 


 


在我們買下相機後 還是決定打電話給CASIO問問 


他們說檢測後 我們如果不打算維修的話 只需付運費120元


那麼就決定送去給他們瞧瞧了~


然後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相機修好後竟然~不用錢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說我還在保固期內? 明明就已經超過一年半啦


我想是因為當初購買時 那櫃員叫我們先不要在保證書上填寫購買日期


一陣子後再填入即可 也就是說 我們後來送去維修時他們覺得未過保固期


而我購買的時間其實已經超過保固期的年限了~~


 


相機修好送回我手中時 我突然又覺得CASIO似乎沒那麼糟糕了


都怪我自己沒有先打電話詢問 只會上網查詢大家的意見 也太衝動行事


 


總之 就是莫名其妙多花了一筆錢 也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台相機


莫名其妙的對CASIO失望了一陣子~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