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晚上我和阿德兩人臨時決定到金山街覓食


左繞右繞的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店家


每次會去那裡 好像都是因為要吃小肥牛


這次沒有要吃它 還真找不到好吃的呢(也怕踩到地雷店啦)


 


就在決定放棄的同時 剛好看到馬可籃多


印象中這家餐廳已經開了十幾年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倒應該是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決定下車觀察一下 瞧瞧門口那menu看板裡有什麼好吃的


 


 



 


 


 


菜色看起來都不錯吃 接著要考慮的就是店內環境了


不過一樓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用餐的地方是在二樓


 



 


 


 


所以我們悄悄上樓小瞄了一下(不過是吃個飯,搞得鬼鬼祟祟的是怎樣


好吧 就決定試試看了 總覺得有種神秘的感覺~


 


 


店內的環境其實不大 不過也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


裝潢是走美式鄉村風的 不過不是義大利餐廳嗎?


其中還有一張桌子是舊式裁縫機 要是我用那張桌子一定不知道腳要放哪裡......


 


 



 


 


 


很仔細的研究了menu 很掙扎的決定了要吃的東西


最後還是被別桌傳來的咖哩味打敗 決定點咖哩口味的餐點


而且我們倆還差點都點咖哩呢 還好阿德臨時改成奶油口味的焗飯


ㄚ不然如果他們的咖哩不好吃 不就兩份都毀了嗎?


 


 


隨餐點附的玉米濃湯~


雖是簡單的玉米濃湯 但味道很不錯喔 可惜小碗了點呀


 



 


 


 


另加50元可以升級為奶油烤雞玉米酥皮濃湯~


酥皮部份沒啥特別的 但裡面的烤雞可真是好吃到不行呀


湯頭跟玉米濃湯是一樣的 不過加了軟嫩的烤雞整個加分不少


 



 


 


阿德點的起司奶油海鮮飯~260元


 



 


 


阿德吃進第一口後就告訴我說很好吃(真是難得~) 


經過試吃後還真是不錯呢 裡面是燉飯的口感 蛤蜊也放得很多


不過說真的 奶油燉飯吃久了會有點膩啦


 



 


 


 


我點的是起司咖哩疏菜牛肉斜管麵~260元


 



 


 


 


一挖開就看到咖哩湯汁 有湯汁才不至於會太乾


牛肉的份量也非常多 軟軟的很好入口 不會咬半天


不過......蔬菜哩? 我只看到2.3片的綠葉子 那應該不是所謂的蔬菜吧?


點餐前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是綠花椰的耶 可是我一朵都沒吃到


我總覺得是他們忘了放蔬菜~~~~


 



 


 


 


餐後飲料是義式咖啡和茉香綠茶~


咖啡有點淡 而綠茶實在是太甜 我是真的很不愛喝甜的飲料


所以跟阿德換 勉強把那杯沒什麼咖啡味的咖啡喝完(還好不大杯)


 







 


參點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 沒有讓我們失望喔


只是到義大利餐廳沒有吃義大利麵好像可惜了點


我看到很多人點他們的奶油雞腿義大利麵 


雞腿好大一隻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下次再去的話就要點它嘍!









 









 


馬 可 藍 多 義 大 利 餐 廳


地址 : 竹市金山八街46號2樓


電話 : 03-5630387


營業時間 : 星期二~五 11:00~14:30    17:00~22:00


星期六~日  11:00~15: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