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家安&家欣一家人千里迢迢跑到新豐去吃那家赫赫有名的康莊


雖然他們沒有華麗的裝潢 不過卻有著平價又美味的熱炒料理


很久之前我曾經介紹過~新豐美食-康莊小吃 (點進去可以看上次的菜色)


這次我就不再多介紹他們 有興趣可連至~康莊小吃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點的菜色吧~(忘了看菜單,有些菜名就自己替它命名一下)


 


招牌鹽酥蝦~


我這個沒有很愛吃蝦子的人可是很愛他們這道蝦料理的


蝦子口感Q 又帶有一點點的紹興酒味


要我自己一個人不吃飯只吃完這盤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唷


不過要聲明 我平常可是除了鳳梨蝦球之外都沒有在吃蝦的喔


可見得這道鹽酥蝦是真的不錯吃啦!


 



 


 


 


魚香烘蛋~


又是一道有魚香名沒有魚香實的料理 跟魚香茄子應是一家子


底下的蛋就是一般的煎蛋 淋上這”魚香醬汁”味道就挺下飯的


 



 


 


 


糖醋魚~


沒吃到 因為我平常就不喜歡吃魚 也不愛糖醋口味的料理


兩種我不愛的一起上桌 我就敬謝不敏了~





 


 


 


鐵板蚵仔~


我知道它一定很美味 不過我不吃蚵ㄚ呀


這一盤蚵ㄚ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但大家一樣吃光光~


 




 


 


 


客家小炒~


基本上 是有點油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 或許因為康莊是做客家料理的吧


 




 


 


 


康莊豆腐~


好像每去必點耶 我這次可是靠它把大部分的飯吃完的


因為沒有人幫我點肉呀~ 我也是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的


難怪我一直覺得哪裡怪耶 原來是少了肉類食物啦


不過這豆腐還真是下飯 隨便舀一匙就可以吃好多口飯


這味道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呢





 


 


 


各式小菜~


也是一盤每次都會點的東西 在場每桌的客人也似乎都有一盤


可惜這次沒有點到他們的招牌鴨頭 因為已經賣完了


 




 


 


 


酸菜肚片湯~


我忘記拍”內容物”了................


而湯頭其實也還好 我覺該有的味道並沒有很夠(我不會形容那味道是什麼啦)


 



 


 


 


偷懶的文章簡單的PO完了~


因為現在正值晚餐時段 我實在不想把食物敘述的太美味


這樣我應該會餓到不行 總之住新竹的人一定要去吃吃啦!


 






 


 


康莊小吃


地址:新竹縣新豊鄉文昌街五十七號


預約專線:(03)5593427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下午二點與下午四點半~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