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做了一次金牛角後就一直沒有再做了


前幾天突然又想吃 所以馬上就動手做來吃


還好金牛角需要準備的材料在我家裡算是隨手可得 也才可以想到要做就馬上做~


 


也因為金牛角算是麵包裡比較方便製作的一種麵糰


所以我只利用了2~3小時便做好了(中間還做了鮮奶酪)


 


 



 


 


 


不過我對金牛角還是有一點陌生啦 對於它的造型我一直拿捏得不夠好


雖然它的口感還算不錯 但有幾個的身體還是給我裂開了......


 


這次我學到了 要把麵糰桿薄一點 做出來的牛角才不會這樣胖嘟嘟的


人家外面在賣的金牛角長得都挺”修長”的哩 我下次再試試~


 


金牛角作法可參考~第一次做的金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