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 我們大家因為要幫奶奶過生日


所以決定一起到新竹一家新開的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去慶生


身為新竹人的我還真不知道有新開這麼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呢


這次還是遠在桃園的堂妹提議要去的~


 


 



 


 


店內環境還滿寬敞舒適的 動線也規劃的還不錯


因為去了好多人 所以等服務人員一一幫我們點餐要等好久


那麼就先來東拍西拍和自拍嘍


 



 


 


 


他們的點餐方式挺特別的 每個人可以先選一個主餐


然後價位是260元的肉類(牛.羊.雞.豬)和所有的火鍋料都可以吃到飽


而主餐可以選擇海鮮類或是肉類 肉的種類也有很多


我原本想點”雪花培根牛肉鍋” 但想想還是點了”蛤蜊鍋”


因為不管主餐是點什麼都還是可以續肉盤


那如果我點的是海鮮類的主餐就可以又吃海鮮又吃肉類了


且續盤的肉類可以選擇牛.羊.雞.豬任一口味 沒有限定只能單點一種


一開始聽服務人員解說的時候搞得我們一頭霧水呢~


 



 


 


 


而湯頭的部份也有十種選擇(還挺多的呢)


我還是卒仔的點了”日式原味”湯頭


雖然想點的其實是咖哩或是泡菜口味的啦


 


店家準備的火鍋料也真的有夠多的 長長的兩排 想得到的都有唷 


 



 



 


 


醬料區~


 



 


 


裝醬汁的容器也很特別呢


 




 


 


甜點區~ 都是一些不吸引我的甜點和水果ㄋㄟ





 


 


冰淇淋的種類也不少 不過我這次不能吃冰 所以沒有吃到


但大家都說不錯吃 而且味道挺特別的唷 聽說有榴槤和椰奶口味呢 


 




 


 


花草茶區~


 




 


 


飲料區~


咖啡機裡的咖啡一點都不好喝 也沒有拿鐵


 




 


 


還好有我愛的無糖綠茶(上面是寫油切綠茶啦)


 




 


 


 


迷你的巧克力噴泉~ 只有棉花糖 所以我沒有去吃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大家點的主餐吧~


因為太多了 所以我也沒有記名稱 有興趣就到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去看看~~


 


 



 




 




 



 



 



 


 


他們的蛤蜊還真是有夠大的唷 我還分了好多給別人吃


 



 


 


肉類部分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點了牛肉和豬肉片


雖然豬肉片長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不錯吃唷 也不會太厚


 



 


 


牛肉片雖然也不會太厚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太大片啦 但也是很好吃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們的主餐價位約在250~350元之間


應該算是合理的價位吧 跟一般的小火鍋其實差不多 而且還可以吃到飽呢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希望他們將來不會縮減食材~


 


壽星當然也一定要來拍一張嘍


奶奶頭上那髮圈是怎樣? 會不會太時髦了點呀?


她說是她自己買的唷~ 真酷~





 


 


接著是我和我家那很有”份量”的堂妹~





 


 


還有我們家裡最小的孫子~我的堂弟





 


 


最後是我自己~








 



年假就這麼要結束了耶 有點捨不得 


不過還好工作是開心的 所以失落感不會那麼大


假期趕快再來吧 放假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