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吃了廣鴻小館 還是一樣吃到濃濃”家常菜”的味道


每到菜都好下飯 也沒有讓我們遇到”地雷”菜色


這次因為去了8個人 所以可以點較多的菜色來嚐鮮


我真的覺得這種餐廳要人多去吃比較好 因為可以點多一點菜


如果只有2個人去吃 頂多3菜一湯吧 那要點的菜就比較難抉擇了


 


來看看我們今天叫了哪些菜色吧~


 


蠔油牛肉~


還ok啦 牛肉因為醃過的關係還挺嫩的 但我覺得蔥爆口味的比較好吃


 



 


 


糖醋魚片~


我因為怕魚刺 所以不喜歡吃魚 雖然這道魚片是沒有刺的


但我也不喜歡吃甜甜的菜 所以這道菜還是得不到我的青睞




 


 


鳳梨蝦球~


我還是覺得蝦子好Q呀 超好吃的 如果可以把那些鳳梨換成蝦球就好了~




 


 


蒜泥白肉~


那醬汁真的是調得不錯 肉的肥瘦度跟上次一樣剛剛好




 


 


椒麻雞~


第一次點這道 其實挺像香雞排的 帶了一點辣的口感還不錯喔


但我還是覺得紅葉餐廳的脆皮雞略勝一籌 不過這也不錯吃啦


 



 


 


魚香茄子~


茄子軟軟的很好吃 就是下飯的一道菜嘍~


 



 


 


脆皮豆腐~


是用雞蛋豆腐下去炸的 並沒有什麼特別 一旁的醬應該是蒜泥白肉的醬吧?!


 



 


 


清炒A菜~


就是一般的炒青菜ㄚ 所以不用特別介紹它


 



 


 


白灼蝦~


它的沾醬是哇沙米 我沒有吃 不過聽媽媽說有新鮮


 



 


 


翡翠海鮮羹~


是很好喝的一道湯品 不過廚師今天下手重了點 有比較鹹一點喔







果然人多吃的東西就比較有看頭吧 今天又多試了好幾道沒吃過的菜色呢


都不錯吃喔 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且菜色超下飯的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來個2碗白飯吧 沒配飯吃可能就會覺得口味重了點


 


延伸閱讀~平價小餐廳-廣鴻小館


 


廣鴻小館


 電話:03-5723688
地址:竹市食品路1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