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桃園可口可樂製造工廠~


進去參觀不用費用,並且有解說員為我們做介紹(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才有),解說員只帶我們參觀一層樓,裡面並不大,但很豐富,就是你看得到的地方都是可口可樂就是了...


這張是我們一進參觀樓層看到的海報~我個人很喜歡!



一開始,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紙杯,讓我們每個人暢飲可樂及其他汽水(下面那台機器裡裝滿了各種汽水),大家都很客氣,喝了一杯就沒再繼續了,很多人都選新口味”Zero”,我不愛喝可樂和任何有氣的汽水,但又不好意思什麼都不喝,所以裝了半杯的健怡可樂,比較沒氣~但還是喝不完....



接著她引領我們進入展覽區,介紹了每一樣可以用可樂可做成的東西,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下面那面牆,各國的可口可樂Mark,感覺很棒!




我們的可口可樂Mark~



韓國的~


中國大陸的~


泰國的~


小朋友們說....兩棟房子,一棵椰子樹~


摩洛哥~.....鬼畫符...=="


孟加拉~



 


埃及~...鬼畫符2...=="


伊索比亞~


我只拍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如果每個都幫它特寫...我應該會跟不上隊伍!


各種圖案的可口可樂罐...很多你想的到的人物幾乎都有吧!哈利波特.迪士尼.NBA....好多好多都有和可口可樂合作哩!



 



 



這個很酷~是外太空上的太空人在用的唷~



三腳壺~我連一隻腳都沒有看到啊???



 



 


投幣式可口可樂販賣機~



 


吃美食~配可樂~



用可口可樂佈置的房間~有很可愛的小冰箱



整個就是不錯參觀~雖然不到一小時,但大家都逛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