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億載金城後我們就直奔同記安平豆花


我一直對它懷著很大的期望 因為我還蠻愛吃豆花的


還好後來沒有讓我失望~


 


店內一樣是座無虛席 滿滿的人潮 不管是外帶區或者是內用區


走到哪都是人...人....人呀 店內的環境其實已經算大了


不過還是坐滿了客人 或許也因正值用餐時間吧~


(豆花店的和隔壁賣烏龍麵的店是相通的,所以吃豆花也可以點烏龍麵)


 



 


 


 


我們點了兩碗 分別是鮮奶紅豆豆花&珍珠豆花 共65元(應該是牛奶的貴5元吧)


豆花的口感的確有比一般的豆花滑嫩許多 還挺好吃的呢


可惜加在豆花裡的珍珠不是大粒的(我比較愛有QQ嚼勁的大珍珠)


 


 



 


 


小小的一碗很快就被我吃光光啦~


 



 


 


 


一直看著別桌許多人都在吃烏龍麵 搞得我也跟著想吃


所以就點了一碗泡菜烏龍麵來吃吃看(60元)


沒想到真是好吃到不行呢 不過這是我個人覺得啦


因為我很愛喝泡菜湯 而他們又將這湯的味道處理的很好


一大碗麵裡放的料也算很多 麵條也是QQ有彈性


我一直到了回新竹後還不斷思思念念著那碗泡菜烏龍麵哩


 


 



 


 


 


看我邊吃邊讚不絕口 原本不是很餓的阿德也跟著點了一碗來吃吃


不過他點的是雞絲麵(原味) 而且那雞絲麵並沒有很好吃


雖然內容物都一樣 但湯頭沒有我的泡菜湯好喝 失算呀~


 



 


 


 


店內的牆上掛了跟許多跟他們豆花相關的報導 還特別用框裱起來


 



 


 


 


雖然人潮一直都很多 不過並不太會等不到位置唷


因為店面很大 且大家都吃得很快(豆花很小碗嘛)


 


 


在同記豆花的正對面有家賣水煎包的也不錯吃唷


因為愛吃水煎包的阿德有去買了幾粒 不過當時根本吃不下


所以等到下午餓的時候才吃 雖然已經冷了 但味道還是不錯唷


有去吃豆花的人也可以順便買來吃吃看~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


電話:06-3915385.3915057


營業時間:9: 00A M ~ 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