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轉涼了 不過卻下了一整天的雨.........


中午和阿德約好要去竹北吃午餐 因為竹北真的有很多美食


不過因為有太多美食供選擇 所以到那找吃的東西真的要騎摩托車比較方便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就開車出門


結果在竹北時小塞了一下 可能大家也都在找吃的吧~


 


因為有一大堆的車子在路上行駛 搞得要彎到哪去都不太方便


所以我們今天吃午餐的地方可說是誤打誤撞 不小心遇到的


剛好看到路邊有個停車位 所以便決定走進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可能因為是新開幕的原因 今天用餐享有88折優惠 還不錯~


 



 


 


進到店裡的感覺還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環境也乾淨清爽舒適 因為是新開的店 所以充滿了花香


我們約12點多時到店 稍微等了一會


老闆娘(應該是)先為我們介紹用餐費用 一個人428元+服務費


並先讓在候位的我們看菜單 哇~很多好料的耶


已經很餓的我們真迫不及待馬上開動 已經打算每種都來一份啦


 




 


終於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 我們也開始瘋狂亂點 


點菜方式是自己用桌上附的單子填寫號碼及數量


說是瘋狂亂點 但也不好意思把所有的格子都填滿啦


想說反正可以無限次點餐 所以等會再點也ok啊


 



 


 


可能因為店才剛開 所以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


動作也算慢 那個應該是老闆娘的人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有感受到她誠意的我們也不好意思再表現出一付很餓的樣子.......


 


調味料區準備的都是基本的沾醬 但也有另外準備泡麵和白飯


 



 


 


一開始好像會先送上一些基本的菜盤什麼的


因為先送上桌的東西裡有些我們並沒有點


而且份量都不多 所以想說應該是基本菜色吧............


 


他們的東西都不錯吃喔 沒有一樣讓我們失望的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今天點的東西吧~


 


麻辣鴨血~ 這鴨血很好吃 本身就已經有味道 吃起來也QQ的


 



 


麻辣豆腐~ 這道其實我們沒點 不過還是嚐了它的味道 也是不錯唷



 


鮮蚵和招牌川丸子~ 鮮蚵聽說有新鮮 川丸子吃起來就.....瑞典肉丸的感覺嘍



 


火鍋料拼盤~ 咦~好像也不是我們點的ㄋㄟ......


我本來說要退 因為怕把它吃下肚就會太飽 然後那些比較特別的菜色就會吃不下


不過阿德一直說他可以吃 所以就留下來了


結果 他還是吃不完 而且我們也沒肚量點別的東西來吃了 



 


 


他們的肉類有很多種選擇~


精選小肥牛.梅花豬肉.低酯豬肉.特級沙朗牛肉.雞里肌肉.精選羊肉.櫻桃鴨肉片


肉質都很新鮮喔 吃起來也都不會有乾澀的口感


每一口都好嫩 也不會切的太厚 我覺得薄薄的肉片吃起來比較順口呢


除了低酯豬肉和櫻桃鴨肉片我們沒點之外 其他的都點了


 


梅花豬肉片~ 我覺得所有肉裡這道最好吃


 


沙朗牛肉~



 


小肥牛~




 


手工丸子類有~


南瓜魚漿.養生紅麴漿.韓式泡菜羹.蝦仁肉羹.手工花枝丸.四川麻辣丸.雲吞


南瓜魚漿和泡菜羹我們沒點到 下次要再試試


不過我覺得雖然是不難吃 但我個人沒有很愛就是了


 


蝦仁肉羹~





 


手工花枝丸~



 



養生紅麴漿~




 


雲吞我也沒有吃 都推給阿德吃 所以他才會這麼飽吧~





 


蘇門達臘鮮魚~ 我不愛吃魚 所以當然也沒吃嘍


一份的份量就2塊 所以點菜時如果有愛吃的 數量要寫多一點才不會失望唷





菜色其實很多 可惜我們只點了2次就沒續點了


我原本想吃的滷大腸和牛肚都沒吃到 還有木耳.秀針菇.蛤蜊.青菜............


都沒有吃到啦


下次應該要先點那些比較特別的招牌菜 然後他們送錯的東西也絕對不吃


這樣就可以吃下比較多自己想吃的東西了


 


他們沒有所謂的飲料吧 不過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向他們要開水


我們還有單點一壺麥茶 70元 應該算不便宜吧




 


餐後甜點有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球或是明治冰棒


我愛明治 所以當然點明治啦 還有分紅豆和牛奶口味的


阿德本來想點哈根達斯 不過只有草莓口味的(還好沒點,因為只有一小球


我們都不喜歡草莓口味的東西 所以他也就跟我一樣吃明治冰棒啦


 



 


還好誤打誤撞走進的店沒有讓我們失望


而且我覺得價位也算合理唷 因為菜色多 東西也好吃


週一~週五午餐和宵夜是338元+10% 晚餐及假日是428元+10%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店址:新竹縣光明一路218號


電話:03-5586293 


(因為是剛加盟的,所以連官網上都還沒有竹北店的地圖......)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