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因為又要上班 所以我和同事們仍舊相約要一起吃午餐


不過固定班底其中之一的Linda臨時有事無法參加 所以只有我和Vicky兩人



 


這次相約的餐廳是看所介紹的文章聞到香味的 從外觀看起來就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餐廳外真的好好拍 讓我們即使頂著烈陽都要先拍再說



 


用紅磚蓋成的餐廳很有鄉村風味 隱藏在小巷中就像是個小世外桃源



 


戶外用餐區~ 天氣那麼熱不會有人想要在這裡用餐吧



 


結帳櫃檯~



 



 


一進門就印入眼簾的輕食bar 所有東西都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所有的餐點(排餐外)只要加99元就可以享用輕食bar 不過中午只供應到2點時間有點短耶



 


我們當天的座位 雖是舒服的沙發區 但其實並沒有讓我感覺輕爽舒適耶(我龜毛......


因為我怎樣都覺得紅磚牆配這沙發椅坐起來怪怪的 再說這區的上方有塊長方行窗口


太陽會一直隨著時間朝我們逼近 等到我們要離開時太陽已經照到半張沙發椅了



 


在我們座位旁的書報區 好多空著的格子有點浪費



 


用餐環境 還算明亮舒適(至少那些位置不會被太陽照射)


不過我不得不說 當我們把門推開一踏進餐廳時 餐廳內鴉雀無聲..........


搞得我超想調頭走人的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嗎?


後來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客人們當成是異類吧~我想(因為有人一直看我們.....


還好用餐到一半時大家終於回歸正常 該有的談笑聲也恢復啦



 


餐點的選擇也不算多 不過該有的都有 menu上的餐點價位都只是單點喔


價位介於200~250元之間(排餐除外,排餐價400元以上,但含輕食bar)


想用蛋糕點心.濃湯.飲料.沙拉.麵包... 要另加購99元(無限享用)


這樣如果不享用輕食bar的人不就沒有湯和飲料喝了嗎?



 


我們點好餐後就馬上朝輕食bar進攻



 


麵包&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醬汁



 


甜點&水果


 


熱騰騰的濃湯


 


冰涼的檸檬愛玉汁~ 我比較擔心的是這麼長的管子怎麼洗?


 


檸檬汁&百香果汁~還好都不會太甜或是太酸



 


很好喝的濃湯 超級熱騰騰的喔



 


麵包也好好吃喔 沾湯一起入口味道超棒 我們吃了好多塊(我看是吃麵包吃飽的)



 


生菜沙拉~也不錯吃 上面那蒜味麵包塊超好吃



 


甜點應該算是小地雷吧(等會有大地雷) 尤其是那奶酪 沒有味道.......


不過杯子好可愛就是了 餅乾聽說也不脆..... 所以我們就沒人再碰甜點了



 


來進入主餐部分吧~


我點的是奶油野菇燻肉義大利寬麵 我還挺吃不慣寬麵的


不知道是他們沒煮熟還是因為不容易入味的關係 我就是沒有把它吃光光



 


那一條條紅紅的就是所謂的燻肉 味道有一點點像德式香腸又像火腿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所以我的麵看起來有點紅紅的



 


Vicky點的主餐是墨汁中卷墨魚麵 就是烏漆麻黑的那道義大利麵



 


我還真是對它一點興趣都沒有ㄋㄟ 雖然聞起來好香......


不過聽說一點都不好吃 因為沒有味道啦 即使要了蕃茄醬來加著吃都沒救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把盤子清空 留了一半的麵沒吃完



 


虧它一上桌時Vicky還開心的與它合影 實在是不合口味呀



 


看到店家的名片讓我想到幾米呢 還挺漂亮的~






 



緹那斯廚房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kitchen/



店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79巷6弄5號


電話:03-5437-334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