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星冰樂並沒有什麼需要我特別介紹的地方 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喝它


而且有種”相見甚歡”的感覺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新發現說出來呀~


 


雖說星巴克這家的咖啡我是喝過不少次 但星冰樂我倒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一口氣把飲料咕嚕咕嚕喝完的人 所以若是我喝星冰樂


就會放到裡面的碎冰塊融化 然後一杯星冰樂就這麼毀了~


 



 


 


前幾天 我和Vicky在中午時一起外出去買要給小朋友們的禮物


然後就順便要去星巴克買咖啡 因為我們過年時看恐龍展的門票還未用完


(之前說過用ibon購買門票可以有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們受惠了半年多呀


本來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想喝Latte 但因為天氣還挺熱的 我就有被星冰樂的圖片燒到


然後考慮了很久很久 就決定點杯香草星冰樂來喝喝嘍 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想到超級好喝的說 香草味道好濃唷 喝起來就是順口又透心涼


讓我這種每次喝一杯飲料都喝一天的人一下子就喝掉半杯去了


還真是會一口接著一口喝個不停呢 然後原本擔心會太甜的事也沒有發生


 


Vicky點的草莓奶霜星冰樂~


也是好好喝喔 如果你是喜歡草莓醬的人 一定會很愛這杯


因為這草莓奶霜星冰樂的草莓醬味道很夠唷 我有試喝一口


不過我不知道我的那一口準不準確 喝到最後會不會膩? 




 


總之 我點的香草星冰樂味道真的很棒唷 我超愛的~


我想我這個夏天裡若有捧場星巴克的話 一定會再考慮點個星冰樂來喝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