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 阿德載我和媽媽以及佳樺一起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看準那天天氣一定很不錯 非常適合逛那人擠人的夜市 所以大家臨時決定出發去~


好吃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還好我們去了四個人 有四張嘴可以分食東西


這趟四張嘴一起出動的逢甲夜市行 比起我和阿德兩人去時吃得要多好多


 


以下就是當天塞進我們肚子裡的食物~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以為會超好吃的黃金右腿



 


到攤位時必須先向店員領取號碼排和先付帳 一份65元 不便宜說~


現在逢甲的攤位要不排隊應該不容易 每家好像也因為如此會特製可愛的號碼排



 


厚~等了好久............. 可能因為是現烤的關係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並沒有那麼那麼...的好吃 這種雞腿排我還是愛它有酥脆(烤脆)的外皮~


上頭那層是焗烤皮 一旁還有店員推薦的沾醬 搭配起來像是在吃義大利肉醬麵(的味道)



 


因為等太久 所以也順便買了隔壁攤的黃金賊來吃吃 也是排隊排了一陣子


 


醬料有四種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義式蘿勒青醬(媽媽選的)



 


這道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炸過的烏賊裡面裹著的據說是飯........


我們還一度以為是馬鈴薯泥或是什麼的 味道不是很好



 


在我們排以上那兩攤時阿德去幫我排一直想吃的月亮蝦餅


這家蝦餅每次都只是路過 因為看到太多人在排隊所以都放棄吃它


醬料對我來說有點酸(我是怕酸的那種人) 口味非常泰式~







媽媽和佳樺兩人都想吃的沙茶魷魚


 


滿堆的魷魚看起來很誘人 平常我們就很愛吃這脆脆口感的魷魚



 


我看老闆先將魷魚燙過後再和沙茶混合拌勻



 


一碗50元裡面只有幾塊魷魚和1.2顆鳥蛋以及大把的九層塔


魷魚是真的很Q脆 但這樣搭配起來的味道還是不如炒過的沙茶來的好吃



 


再來就是買回家給爸爸吃的大腸包小腸


去逢甲那麼多次我還真是一次也沒吃過這個呢 總覺得一吃就會很飽很飽



 


我們買的這家是在位在旗鑑美食街的出口處那家 兩份75元




 


我個人是只愛吃原味 就是只有大腸包著小腸 不加任何其他配料的



 


因為有媽媽和佳樺來 所以終於吃到了免剝殼烤蝦



 


因為媽媽很愛吃蝦 所以她買的是100元(19串)的 口味選的是香辣胡椒蝦



 


蝦子是現撈的 每隻都還是活著的時候就被放到烤爐上烘烤(好可憐.......)


不過那個給蝦子生活的地方一定要那麼不乾淨嗎?



 


蝦子在烤爐上時還會動哩 我吃了一隻 是真的很新鮮啦 蝦肉也很Q


不過我自己還是不會去買來吃 總覺得吃進蝦殼舌頭會不舒服~


一次吃太多隻的話啦~ 雖然也有賣30元4串 不過誰要為了4串排那麼久的隊伍?



 


一口吃香腸~ 我想當然不會是基隆廟口那家好吃的一口吃香腸分店


不過媽媽想要吃吃看 所以我們也嘗試了 一串4顆28元



 


看到造型很可愛的雞蛋糕也跟著買了一份小份的(35元)



 


蛋糕沒有特別香 也不會特別好吃 但是表皮真的有脆唷 造型也好可愛



 


摩托車一整個輪廓超深的~



 


夜市逛了一圈後當然一定要去買我每去必吃的鹽水雞



 



 


從第一次去逛逢甲夜市時就和它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即使現在已經有許多鹽水雞攤都比他們好吃 我還是鍾情於這家的味道以及脆筍



 


老實說他們的雞肉有點”潤” 不是那麼的好咬 不過調味調的就是我愛的呀






每次也是都有好多的人在排隊 去逢甲隨便買個東西都得等


還是奉勸沒耐心的人不要隨便闖入 免得一定會抱怨連連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不願意為了吃去排隊(我偶爾也是) 但在有名的夜市裡似乎就是得這樣嘍



 


另外 我們還買到了超便宜的耳環 一付才50元 還很不拎不拎











逢甲夜市真的是好好吃好好買 物價也比新竹便宜點 美食也超多


我很喜歡逢甲的原因是每次去都會有新的驚喜 新的攤位 新的物品


雖然總是有好多人潮聚集在逢甲夜市裡....... 不過真的好逛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