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旗卡的關係 所以我們去吃了久違的王品牛排


新竹的王品搬家了 不過還是在同一條路上


我覺得新王品的環境比之前的好 比較有氣氛


 


我們這次去用餐只能訂位在週一~週五 所以我們訂了星期三的晚上


沒想到 還真的要訂位才會有位置坐呢 因為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在我認為 王品挺貴的呢 所以我們幾乎是非常少光顧的


不過看到每個位置都坐滿用餐的人還真的令我挺訝異的~


 


不知道王品的內容是否有改變? 我覺得好像多了許多可供挑選的餐點


 


廢話不多說 就開始進入餐點啦~


 


一開始桌上就會擺放著餐前酒 王品還招待我們雞尾酒(橘色那杯)


我沒有很愛喝酒 所以沒有喝完它 只小酌了幾口 味道還不錯


 



 


 


麵包~ 有法國麵包和香酥牛角兩種 都好好吃


其實不用沾他們附上的奶油和鵝肝醬也都很好吃唷


 



 


 


沙拉部份我們倆各點了一種


我的是海鮮生菜沙拉 醬汁是法式醬 


海鮮只有蝦子和章魚幾塊 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阿德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 醬汁是優格醬 吃起來還挺清爽的


那其實是我想點的 不過阿德不愛吃生菜 


而我們又想點2種不同的口味 所以~~~~


 



 


 


湯品~


玉米濃湯 可選擇用法式麵包的湯碗 或是加上酥皮


我選擇酥皮 而且我怎麼覺得那酥皮的表面似乎有朵玫瑰花呀?


 



 


 


阿德點的松露鵝肝濃湯~




 


 


黃色部份是南瓜濃湯 綠色部份吃起來的口感像豆花


要把南瓜湯倒入 攪拌後即可


喝起來的味道雖不差 但感覺好像還是怪怪的ㄋㄟ~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餐部份了 我們都點了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的牛肉還有分成紐西蘭和美國的兩種


服務然員告訴我們美國的比較軟嫩有水份 所以就點這個


 


其實每次看到牛排上桌我都覺得~”厚,拜託,這麼小塊怎麼可能吃不完?”


可是............ㄚ就真的每次都吃到最後都反胃ㄋㄟ


他們的牛肉是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那麼高的價位就只有這塊肉是合理的


 



 


 


附上的高纖配菜 地瓜也是不錯吃 不過都吃不完啦~


 



 


 


還有解油膩的酸梅汁和搭配牛肉吃的蒜片


蒜片配牛肉真的超讚的 我都會再跟他們要一份~


 



 


 


再來就是水果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從芭樂開始吃 


就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原理嘍~


(此時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


 



 


 


甜點~


法式烤布蕾 挺大一份的耶 根本吃不完 不過還蠻好吃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口感.......普通嘍~


 




 


飲料~


我點的是冰釀咖啡 單純只是想拍照想玩玩看 


而且我不愛加那不健康的奶精 所以喝一口後就和阿德交換了


反正他對咖啡沒有特別的愛好(只要有加糖) 喝什麼都ok~


 



 


 


拿鐵咖啡~這才是我愛的口味 不加糖最好喝


 



 


 


因為訂位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我們是否要慶生或是有什麼特別的紀念節日


而我們是要慶生(阿德的生日,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所以主廚為我們送上一份小蛋糕 雖然是他們的心意


不過蛋糕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心意我們真的是有感受到唷


 



 


 


王品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值得讚賞的 超級有禮貌 真是訓練有佳


用餐中 還會有個服務人員拿相機過來說要幫我們合影


然後不到5分鐘就為我們送上照片了呢


 


整個用餐下來的氣氛真的是非常好 而且我們這次用餐只花了1200元唷


連服務費都免了 是因為使用花旗卡的原因(且又是壽星)


應該算是非常划算的啦~











最後就用我來做結尾吧~(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 

由於我們是訂8點用餐 吃完已經快10點了


我們整個飽到不行 我一直飽到隔天的中午呢~



 


 









王品台塑牛排


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03-525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