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暑假早早就下班的生活作息可以讓我多做很多想做的事


沒想到每天回家都處於吃飽就想睡的狀態中


那是因為早早下班就必須早早上班    也就是我得很早起床去上班


所以晚上才會沒什麼精神    才會連我最愛的烘焙都沒有做過


我在想    也許是因為天氣也熱的原故吧    所以不想碰烤箱


再說    8月份來也有許多公事要忙    所以才連我的部落格都無法好好照顧


 


 


瑞典肉丸的筆記已經做很久了    終於起了想嘗試的心    所以跑去超市買了食材   


不過超市果然不是個能常去的地方    因為看到特價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買回家


本來只打算買牛肉的    卻又抱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瑞典肉丸的作法其實不難    好像要失敗也不容易


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出來的丸子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實的瑞典丸子


因為我在這之前也沒有吃過瑞典丸子    所以做出來的口感是不是只能算是"能吃"???


不過反正做出來的東西只要不難吃    大家也都願意吃我就很滿足也覺得算成功了   


 




 


 


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把洋蔥切得很碎很碎


因為我已經花不少時間在切洋蔥上    但吃起來還是可以吃得到洋蔥的顆粒


是不是應該要一點都咬不到才叫做"碎末"呢?    還是咬得到也是可以的?


雖然爸爸和阿德都說好吃    但我和我媽都覺得洋蔥好像加太多了點(還是因為不夠碎?)


 


 



 


我覺得丸子本身的味道不必調太重    因為最後會淋上醬汁


只要醬汁的部份夠味就可以了    我的醬汁做得比較稠    所以醬汁就固定在丸子上頭


 






 


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唷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大家做的都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