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要來分享我平日會用到的各式保養用品


(但我不是專家,分享的只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不負責任的喔)


先以這罐目前很紅的MAYBELLINE  BB霜做開場(跟標題無關?)


其實在買這罐BB霜以前我根本可以說是沒在使用BB霜的


基本的打底都是靠碧兒泉的隔離霜在撐(畢竟它一罐也要個1千多)


除了很偶爾會用媽媽送的BB霜外 自己倒是沒有特別去買來用過


我也不知道為何在yahoo首頁一看到這罐BB霜的廣告時 就馬上決定去拼一罐回來


然後 某天 就踏進屈臣氏裡去掏錢購買啦


運氣還不錯的是剛好有遇到特惠組 BB霜+定妝蜜粉=588元(原價要780元)


所以即便從沒在用蜜粉 還是決定將這組買回家試試看啦


 



 


關於蜜粉 我倒是比較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之前沒有用過別的


而對”定妝”這兩個字我也沒有覺得特別有”定”到什麼


所以對這罐定妝蜜粉我就不多做評論了~


而這BB霜讓我最推的就是它的清爽程度 擦完後真的一點都不黏膩唷


這點應該是我對”擦在臉上的東西”最在意的一點吧


它有SPF26 PA+++ 還帶有點潤色效果(還好不至於太白,我很怕擦了會太白的)


我都是擦完這BB霜後直接擦遮瑕液就ok了(記得時會再鋪個定妝蜜粉)


 


再來要介紹的是扮演著重要角色的兩大必備品~


嬌生嬰兒潤膚油&露得清身體潤膚乳液(藍系)



 


其實寫這篇的第一個要點就是為了要推薦這罐露得清身體潤膚乳液


要先強調的是 我的身體是屬於非常乾的肌膚 所以乳液這塊我很在乎


因為沒有擦到有效的產品時 我的皮膚除了會微癢外 脫衣服時還會雪花飄


而在使用這罐之前 我一直都使用嬌生的潤膚乳液 不過效果並沒有那麼好


直到有天偶爾的接觸到這罐露得清身體潤膚乳液 才讓我的皮膚得到”完善的照顧”


每天在洗完澡趁身上還有水珠時我會趕緊擦上嬰兒油 再用乾毛巾慢慢”蓋乾”水珠


接著就要開始認真的擦上這罐露得清身體潤膚乳液


這乳液的質地比較像是乳霜 擦在身上會比一般乳液還稠 擦起來有比較難推


不過很快的就會被吸收進去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乾癢 真的非常棒


但這樣的乳液應該就只適合乾性肌膚的人吧~


 


露得清身體乳液系列還有罐名叫舒緩潤膚乳液的 



 


這罐就比較像是一般的乳液 質地也比較水 沒有那麼難推開


我打算在夏天時再來使用它 冬天的話它對我的幫助應該不大


 


之前也為了要讓身體不那麼乾而試了瑰柏翠的身體乳霜(想說貴一點或許更有效)


一罐價位也是貴鬆鬆 雖然也還ok 但效果還是沒有露得清的那麼好


而且兩罐價差2倍多 瑰柏翠的用起來都好捨不得喔~


還是用這種便宜又大碗的開架式乳液最實際 而且又意外的有效呢


 


再來要說的就是這篇文章的第二個重點 潘婷系列的洗潤髮產品



 


 


我和我妹佳樺一直以來都是潘婷的愛用者 連續使用應該有五年以上了吧


或許是因為它的味道 讓我們捨不得更換它 雖說這類產品都得不定期更換使用


但即使家中添購了新的洗髮精 都還是會在一旁見到潘婷的身影


不過 最近卻發生了一件讓我煩惱不已的事情~


我的頭髮是屬於不會出油的那種 所以在冬天時都是隔天洗一次頭


但是 最近(忘記有多久)我的頭頂卻莫名其妙的出油 連瀏海的部分都會


更奇怪的是一洗完頭吹乾後馬上就油了 而且是油到會變成一條條的那種


但是又完全聞不出油膩的味道 遍尋不著原因 我整個已經快被油瀏海搞瘋了


我就很龜毛的天天洗頭 想要改善這個問題(因為想說會不會是那個步驟沒處理好)


也不見改善 怎麼想都想不出原因 所有的東西都是慣用品呀(護髮.洗髮.潤髮....)


上網查了很久 大家都說頭髮容易出油的就不要用潤髮乳


但我就不是容易出油的那種髮質呀 所以答案還是對我沒有幫助


直到我開始懷疑起潘婷 然後打電話給佳樺 才發現她也有同樣的問題


她說到她換了新的洗髮精後就不再出油 當晚我馬上試了別款洗髮精


果真~是潘婷搞的鬼啦(潘婷應該不會來告我吧?我說的是實話ㄋㄟ)


 



 


因為潘婷一直有在換新包裝 所以應該是連成份都有動到


不然為何用了那麼年的我們到現在才有這困擾?


這樣會使頭髮油膩不飄逸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ㄋㄟ


尤其在戴完安全帽後(再加上我又有瀏海) 一條一條的很像””死老鼠耶~


還好換了洗髮精後就解決了這個擾人的大問題啦~


 


 


然後再來介紹我的護髮產品~


這罐我不知名的護髮乳液是在香港買的 台灣也有賣 只是香港買比較便宜啦


乾髮濕髮都可以用 用在髮尾部分 對毛鱗片的修護非常有幫助



 


接下來這兩罐也不錯用~


先介紹左邊那罐銀色的 價位有點高(約6.700元)


是之前在美髮院時我的造型師推薦我使用的 對直髮很有幫助


會讓髮尾的頭髮上那些小細毛服貼 味道也很香(柚香) 


不過好像不是很好買(很久前搜尋過,只有幾個賣家在賣) 所以我都很省著用 


而左邊的就是前陣子購入的潘婷豐盈修護菁華露(我就說我們很愛潘婷吧)


也是免沖洗且是噴霧式的設計 我覺得很方便(最主要的是潘婷的味道很好聞)


雖然洗髮精有點讓我嚇到 但這護髮產品還是會用完啦(只要不要每天用就好了)






下面這兩罐也是跟頭髮有關的產品~


最主要的是~它們都是贈品唷 都是週年慶時滿額送的贈品


左邊的瑰柏翠植物護髮乳(沖洗式)味道超舒服 一週用一次即可


可讓頭髮柔順好梳理 並創造出亮麗的光澤


右邊那罐L'OREAL的洗髮精應該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L'OREAL的洗髮產品在沙龍界可是王牌 價位也不便宜


若不是贈品 我平常應該也不會特別去買來用吧 便宜大碗的也不錯用嘛



 


最後最後~


就是介紹這罐好用的的護腳霜 擦這罐會讓腳底不再刮人


我也使用過瑰柏翠或是其它的 效果沒有這罐的好唷



 


這罐是ETUDE HOUSE的產品 有去韓國的話我一定多買個幾罐回來


因為我愛它的味道 而且最主要的是效果不錯呀~







分享完畢~


還是要說 每個人體質和狀況都不相同 不是我好用大家就一定也適用


我用不習慣的也或許是人家的愛用品 總之~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