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po新文章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都在忙週年慶的事啦


假日都往大遠百跑(目前新竹只有大遠百有週年慶)


不過我說那個週年慶的人潮也未免太多了些吧


為了那買2000送200的抵用卷 我們可是排了好幾百號 等了超久的~


我們上星期六日兩天幾乎都耗在遠百裡呢 這應該是我自遠百開幕以來最認真逛的一次


 


今天這篇文章是要來介紹我們逛大遠百前去吃的下午茶


因為前陣子去【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經典牛排館】吃午餐 感覺不錯


所以也想去試試位在青草湖畔的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裡的莫內餐廳下午茶


說實在的 沒有很想介紹這次的下午茶 因為挺讓我失望的


比起國賓飯店下午茶 煙波的實在遜色很多


 




 


 


 


下午茶的費用是一個人450元+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是2:30~4:30 


當我們到餐廳門口時 就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排隊了


 


雖說東西不好吃 不過用餐的環境倒是不錯 走溫馨歐洲風


由於我們有先訂位 所以被安排在沙發區 很舒服唷~


 



 


 



 


 


 


我覺得每樣食物都有失大飯店的水準 害我還滿心期待........


不過來都來了 還是要好好的享用下午茶


然後再帶著期待的心情去逛大遠百嘍~


 


 



 


 


 


我的第一盤~


三明治..........不好吃,乾乾的,麵包一點都不柔軟


照燒雞腿...........沒味道,有些雞腿還帶有血呢


高麗菜...........不知道放了多少油去炒


牛排...........冷冷的


 



 


 


 


第二盤~


炒蟹角........一點都沒有味道,也都找不到蟹肉


豬肋排........乾乾硬硬的,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高麗菜........新炒出來的一盤仍然很油


薯餅倒是不錯 剛炸出來熱騰騰的 只不過我是在飯店裡吃下午茶ㄋㄟ


不是在麥當勞吃早餐呀 所以總不能一直夾薯餅吃吧


 



 


 


 


至於海鮮貝類的東西我都沒有吃 不過阿德說也不是很新鮮


而且吃起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味道


 


 



 


 



 


 


 


是怎樣 熱食區的東西真的很令人失望ㄋㄟ~


所以我們就改吃”放夾子區” 就是想吃什麼廚師就會做出來的那區


但是 還是很糟糕呀 那豬肉端到我們桌上時竟然是冷的


而且吃起來根本一點都不像是飯店大廚會做出來的料理


之後我們還有點牛排 超薄一片 比豬肉片還薄呢


 


 



 


 


當天的湯品有兩種 我分別裝來喝喝看 也是不好喝到一口就放棄


椰奶海鮮湯的湯頭很糟糕 一點濃郁的味道都沒有


很像加了一杯開水在濃湯裡感覺 一點都不濃郁 味道淡到噁心~ 


 



 


 


紅椒甜薯湯的味道也是怪 可能也是沒味道的關係吧 而且有點太稠了~


 



 


 


終於放棄吃鹹食區 決定要吃甜點和冰淇淋了


芒果奶酪就還不錯吃 奶味夠重 芒果淋醬也不會太甜


 



 


 


 


手工餅乾還不錯吃 小蛋糕就還好 雖然種類不少 不過都不是我愛的


照片裡有點淡淡綠色的那塊 竟是榴槤慕斯耶 好怪的味道唷


應該是因為我不敢吃榴槤啦 所以不小心吃了一口後就嚇到了


 



 


 


 


麵包也都是我愛吃的 只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口


因為也吃不太下了 所以就放棄它們啦


 



 


 


 


飲料區的飲料也so so 還好有一區可以泡各式熱茶


我們試喝了2壺 味道都不錯 熱拿鐵咖啡也不錯喝唷


 











用餐的時間只有2個小時 雖然說找不到特別好吃的東西


但還是覺得只有2小時有點太短了 吃得不夠盡興........


不過以沒辦法 因為服務人員有提醒 所以還是得離開 就只好到外面拍拍照嘍




 



 


 


【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經典牛排館】的東西比較精緻


而湖濱本館-莫內餐廳的下午茶就.........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那走走 順便吃下午茶或是午餐


希望他們不是每次都那麼糟糕嘍~


 


以前唸高中家裡還住在那附近時 天天上課都會經過煙波大飯店


也老是看到有人在那拍婚紗照 因為煙波的建築還挺美的


整棟建築物很有古堡的fu 只不過現在已經開了很多年 就少了當時的氣派了


 


 


【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經典牛排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