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做麵包後


每天都要做個幾個才過癮


但又還不是很厲害 所以只好在已經學會的麵包體上做變化


能想到的餡我都試著把它包進去看看


結果都還不錯吃唷~


 


昨天 因為高筋麵粉不夠我要的公克數


所以我擅自加了125g的全麥麵粉


再混合原本的175g高筋麵粉


做出來就成了全麥麵包了~


 


這是包花生醬的花生全麥麵包


 


內餡是肉鬆的蔥花肉鬆全麥麵包




 


還沒黏上肉鬆的麵包~


內餡也是肉鬆




 


已經黏上滿滿肉鬆的肉鬆麵包


 



 


以下的是沒加全麥麵粉的麵包


也是做了一堆不同口味的


但大多是以熱狗為主 因為包熱狗很方便又好吃





 


內餡包奶酥的奶酥小圓包


還加上了黑芝麻 本來為的是和鹹麵包做出分別


不過 後來小熱狗捲上也灑了芝麻ㄋㄟ~~~=="


因為面沒有東西讓我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看蔥花麵包習慣了吧!





 


小熱狗捲


也有一起捲入起司


有些也在表面鋪上起司絲


都還不錯吃唷!


我想主要是因為熱狗怎麼配都好吃吧~


 


做麵包真的好好玩 也很有成就感


只不過 真的很.....很耗時


雖然也耗力 但我覺得耗力可以當運動


而那些在等待麵糰發酵的時間我當然也沒浪費嘍


不是趕緊去洗澡 就是計劃隔天要做什麼


不然就是做東做西


我實在沒辦法坐在那裡乾等 閒不得啊~


雖然每天都搞到半夜一點才收工 


可是看到出爐的麵包後 卻一點也不會覺得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